可 爱 的 童 星 宝 宝




刚 刚 看 完 一 部 韩 国 电 影《宝 贝 与 我》,也 译 作《孩 子 与 我》或《天 才 宝 宝》。
这 部 电 影 讲 述 18 岁 的 高 中 生 韩 俊 秀 对 身 边 突 然 pop 出 的 一 个 小 宝 宝 束 手 无 策 的 生 活。






这 就 是 电 影 里 饰 演 宇 兰 的 超 可 爱 混 血 小 宝 宝。
他 就 是 因 为 演 了 这 部 电 影 所 以 在 网 络 走 红 的。
我 超 喜 欢 他,眼 睛 大 大 的,笑 起 来 好 可 爱!

中文名:文梅森
英文名:Mason Mun
生日:2007年3月21日
国籍:韩国
家庭成员:妈妈(韩国人),爸爸(加拿大人),弟弟Mavin






很 帅 吧?这 就 是 饰 演 韩 俊 秀 的 小 帅 张 根 锡。
姓名:张根锡 Jang Keun-Suk
出生地:韩国
生日:1987年8月4日(阴历)
身高:1.82米
体重:66kg

血型:A型





这 就 是 在 电 影 里 饰 演 金 星 的 金 星。
原 名 金 善 美,艺 名 金 星,她 演 的 角 色 名 字 也 叫 金 星。
她 很 清 纯 很 漂 亮。^^
原名:金美善
艺名:金星
英文:Byeol Kim
生日:1986年12月2日
体重:40kg
身高:160cm

我 喜 欢 她 在 电 影 里 穿 的 睡 衣~
鸡 的 造 型,谁 知 道 哪 里 有 卖?xD



说 到 童 星,我 也 很 喜 欢 韩 国 童 星 金 民 灿。
中文名:金民灿
韩文名:김민찬
译音:Kim Min Chan
出生日期:2004年8月31日
身高:117cm (up中)
体重:24kg (up中)
星座:处女座
职业:模特
来 看 看 帅 气 可 爱 的 灿 宝 的 模 特 拍 摄 照 片。=)













很 潮 吧?是 不 是 很 有 明 星 风 味?
人 家 可 是 专 业 儿 童 模 特 哦,他 还 拿 过 很 多 奖 的 呢。






还 有 就 是 成 龙 和 古 天 乐 主 演 的《宝 贝 计 划》里 的 混 血 宝 宝。
想 当 年,我 看 这 部 电 影 时 哭 得 一 把 眼 泪 一 把 鼻 涕,真 的 是 很 感 人 啦~

姓名:蔡志强
英文名:Matthew Medvedev(马修)
出生:2005年7月2日
户籍:澳大利亚
家族成员:爸爸、妈妈、姐姐和哥哥
血统:1/2哥伦比亚血统、1/4汉族血统、1/4俄罗斯血统

马 修 和 成 龙 大 哥

马 修 和 妈 妈




马 修 渐 渐 长 大,很 多 人 误 以 为 他 是 女 生。

马 修 和 爸 爸 妈 妈



是 不 是 全 都 很 可 爱?我 爱 死 他 们~ xD
我 也 要 有 像 mason 一 样 眼 睛 大 大,像 金 民 灿 一 样 潮,像 马 修 一 样 有 有 颜 色 的 眼 睛 的 儿 子~ 我 要 酱 帅 酱 可 爱 的 孩 子~ 哇 哈 哈,那 我 应 该 嫁 给 外 国 人 才 对 吼?

你 喜 欢 哪 个 呢?=)








很 久 没 放 自 拍 了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