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 天 去 拿 新 眼 镜 了
眼 镜 店 打 电 话 来,我 妈 跟 我 说 什 么 college 的 人 要 找 我,害 我 吓 一 跳,后 来 才 听 清 楚 原 来 是 眼 镜 店 打 来 的 ==


我 的,很 simple 罢 了


我 妈 的,酱 colorful

旧 的 眼 镜

新 的 眼 镜
新 的 眼 镜 戴 了 眼 睛 痛 头 痛 @@




浏 海 长 了,拿 来 分 边
我 要 剪 短 一 点,不 然 一 直 block 住 我 视 线
不 懂 要 几 时 去 剪
before camp or after?
头 发 就 是 很 烦 人
真 的 是 三 千 烦 恼 丝 啊



我 手 痒
又 换 了 template
我 觉 得 之 前 那 个 很 lag,一 直 卡 着,我 不 喜 欢
我 很 喜 欢 现 在 这 个 template
指 着 照 片,它 的 框 就 变 紫 色 了~
还 有 后 面 的 云 还 会 飘 来 飘 去 的 =D




前 天 本 来 要 去 买 校 裙 的
可 是 都 不 合 身
不 是 太 高 腰 就 是 太 长
叫 妈 咪 找 人 订 做 她 又 讲 很 贵
到 头 来 没 买 到 校 裙
反 而 买 了 一 件 T 恤 一 件 灯 笼 裤 一 件 烟 管 裤
thanks mummy =)




刚 才 要 download High School Musical 的
我 的 pps 不 懂 做 莫 download 不 到,算 了 ==




25 - 27 号 有 佛 学 营
daddy 讲 要 去 Genting 和 Cameron,不 懂 几 时 才 能 去
希 望 这 计 划 别 泡 汤…




我 要 看 电 影 我 要 看 电 影 我 要 看 电 影。。。

by sydney @ 12:41:00 AM on 22 dec 20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