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 我 们 好 运

为 了 钢 琴 和 生 活 营,剪 掉 指 甲 了 *sob*


本 来 今 天 中 午 要 去 剪 头 发 的
妈 咪 说 很 热,下 午 才 去
下 午 时 妈 咪 又 说 傍 晚 去
一 直 拖 一 直 拖,结 果 没 去 了 ==
哇 佬,后 天 要 进 营 了 叻
明 天 我 一 定 要 去 剪!




刚 才 在 tv2 看 了《Open Season》(打 猎 季 节),2006 年 的,很 好 看 下,蛮 搞 笑 的。
还 有 2008 年 的《Open Season 2》,可 是 PPS 没 有。=(



明 天 PMR 放 榜 了,紧 张 吗?
我 蛮 紧 张 的,我 明 天 也 必 须 跟 我 同 学(就 是 上 次 说 要 跟 我 换 班 的)去 学 校 找 老 师,但 是 不 知 道 老 师 有 没 有 在。
有 在 的 话,希 望 他 通 融 让 我 们 换 班…
我 要 跟 春 坭 和 应 彩 同 班!
祝 所 有 中 三 的 同 学 好 运,也 祝 我 好 运~



blog post date header 还 是 有 问 题,唉… =(




为 什 么 你 要 在 这 个 时 候 出 现 然 后 又 不 见?@@


by sydney @ 10.34pm on 23 dec 20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