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不 庆 祝 圣 诞

早 上 去 学 校 找 Penolong Kanan HEM 谈 换 班 的 事 情,可 是 他 不 在。副 校 长 说 他 开 学 才 有 在。
Mr Pang 说 我 们 应 该 有 得 换 班,因 为 我 们 是 对 换 的(就 是 说 有 人 代 替 另 外 一 个 人),而 且 是 rela 的。他 叫 我 们 开 学 要 快 快 去 找 老 师,酱 希 望 比 较 大。
阿 弥 陀 佛~ 希 望 明 年 真 的 可 以 换 到~




终 于,PMR 成 绩 揭 晓 了!
其 实 你 们 误 会 了,不 是 我 考 啦,是 我 妹,哈 哈,她 的 成 绩 跟 我 一 样 — 4A 3B 1C
我 也 是 数 学 和 英 文 A。如 果 她 的 英 文 没 有 A 一 定 被 我 笑,哈 哈!
她 那 个 死 变 态,我 拿 C 的 地 理 她 竟 然 拿 A… T.T

听 新 闻 说 今 年 的 全 A 人 数 增 加 了 一 千 多 人。
都 不 懂 为 什 么 增 加 酱 多 吼,真 正 的 原 因 只 有 教 育 局 知 道 啦~
不 过 那 些 为 了 PMR 发 奋 图 强 而 考 获 好 佳 绩 的 学 生,的 确 值 得 赞 赏。恭 喜 你 们!=]




哇 哈 哈,我 终 于 去 剪 头 发 啦。^^
本 来 要 剪 前 面 罢 了。理 发 师 问 我 要 不 要 剪 后 面 的 时 候 妈 咪 在 旁 边 bla bla blah 一 大 堆 说 什 么 什 么 水 母 头,我 要 跟 理 发 师 讲 不 要 剪 太 短 不 然 绑 不 到 却 ‘无 从 下 口’… 结 果 她 就 跟 我 剪 到 很 短 了,还 削 薄 到 发 量 很 少。
前 面 呢,看 起 来 没 什 么 差 别,不 过 真 的 有 短 到 了,不 会 刺 到 我 眼 睛 就 好,哈 哈。

点 击 照 片 可 放 大 来 看
before

taken last night, after taking my shower. mature? ==

taken this morning. oh yeah my mirror is very dirty. =x
this shirt again.. lol just ignore it. xP

after


看,真 的 很 薄。。

aiks,看 不 到 右 眼 的 双 眼 皮。><

眨 眼 算 了…

我 分 边 会 不 会 很 奇 怪?




daddy is back, with his new car! woohoo~
it looks nice, and the plate number is nice too, i like it. =)
but i don't know its name, daddy wants us to guess by ourselves. @@




今 晚 是 圣 诞 节 前 夕,很 多 人 都 在 庆 祝 平 安 夜 吧?
我 不 是 基 督 徒,从 没 庆 祝 过 这 些 的,呵 呵。

啊,时 候 不 早 了。我 要 去 打 包 明 天 佛 学 营 要 用 到 的 东 西 了。

还 有,祝 你 们 平 安 夜 快 乐 和 圣 诞 节 快 乐!

等 我 回 来 哦,再 见 咯~ =]




by sydney
finished @ 11.18pm
on 24 Dec 20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