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 废 补 贴 篇

昨 天 最 后 一 天 补 add maths 了~
这 一 次 补 习 时 间 长 达 2 个 小 时 半
我 们 都 一 直 喊 爱 睡

趁 老 师 不 注 意,自 拍 xD

啊 哈 哈,我 一 个 人 用 三 张 椅 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补 贴 补 贴 =D


话 说,那 天 26 号,大 概 下 午 4 点 45 分 我 们 去 了 teluk batik
阿 j 当 天 驾 kenari,他 的 车 很 奇 怪,没 有 belt 的 插 座 的 ==
我 捉 了 那 个 belt,要 插 入 插 座 时 却 发 现 没 有 插 座,但 是 有 两 个 洞 洞 在 中 间 的 seat
我 就 觉 得 很 奇 怪,问 阿 j 他 又 没 有 回 答 我(那 时 我 们 很 吵)
我 就 乱 乱 来,把 belt 插 进 那 个 洞,当 然 是 插 不 进 然 后 松 掉,然 后 我 们 就 一 直 笑 一 直 笑

应 彩 做 示 范

过 后 应 彩 还 把 电 话 放 在 那 个 洞
我 们 两 个 在 后 面 笑 到 肚 子 痛
现 在 回 想 起 来 也 不 懂 有 什 么 好 笑
但 是 我 知 道 当 时 的 状 况 是 真 的 真 的 很 好 笑,哈 哈 哈


当 天 天 气 超 级 热

5 点 多 我 们 终 于 到 了

我 们 要 买 cempedak,可 是 苍 蝇 很 多 很 不 卫 生,就 没 买 了
然 后 我 们 看 到 一 个 卖 ice cream 的 uncle,我 们 就 走 过 去
我 一 看 到 有 榴 莲 口 味 我 就 说 我 不 要。应 彩 也 是 说 不 要 cone,她 要 包 装 的
可 是 那 个 uncle 不 懂 是 真 的 还 是 假 的 没 有 听 到,就 说‘4 支 cone 蛤’,然 后 自 己 在 那 边 挖 ice cream,哇 佬!
应 彩 看 了 就 快 点 再 告 诉 他 她 不 要 cone
最 后 他 们 买 了 3 支 cone 一 支 包 装 的,11 块 钱 叻!贵 死!


那 家 伙 是 帅 哥 阿 j



unedited
c902 拍 的。
真 的 是 很 晒 很 晒!
我 们 都 没 有 擦 防 晒 膏 T.T

我 们 两 个 变 成 ivy 和 阿 j 的 摄 影 师
一 直 帮 他 们 拍 浪 漫 的 照 片
可 是 他 们 不 要 配 合 我 们
我 们 只 好 偷 偷 拍,哈 哈
upload 上 来 我 一 定 被 巴 死~

我 们 沿 着 海 边 走
还 玩 踏 影 子 xD

猜 哪 一 个 是 我 的?

me and yincai~

有 第 三 者 和 第 四 者!

她 踩 我 T~T

由 于 真 的 是 很 晒,我 们 玩 一 下 就 跑 去 阴 凉 的 地 方 了



玩 到 六 点 多,我 们 去 old town 填 肚 子
哈 哈,这 可 是 我 第 一 次 去 old town
现 在 manjung 的 old town 给 我 的 印 象 就 是 很 多 苍 蝇!grrr!我 最 讨 厌 苍 蝇 了!

菜 单




自 拍 syok syok sendiri



只 点 了 nasi lemak special 和 cold white coffe
我 带 的 10 块 钱 刚 好 用 完

吃 不 完,很 浪 费 下


又 在 自 拍
我 的 手 好 像 cacat 的

我 们 4 个 人 才 吃 了 30 块 多~

之 后 我 陪 应 彩 在 100yen 等 她 家 人 来 载
我 们 一 边 逛 100yen 一 边 笑,一 直 把 那 些 商 品 联 想 到 很 好 笑 的 东 西
我 们 时 不 时 出 去 看 她 家 人 来 了 没,每 当 要 进 回 店 时 应 彩 都 弄 错 开 门 的 方 式,真 的 很 傻
我 们 一 直 笑 笑 笑,那 个 店 员 一 定 觉 得 我 们 很 三 八,管 他 的,他 都 不 认 识 我 们,哈 哈
有 我 们 两 个 在 的 地 方 肯 定 笑 声 不 止 x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达 浪 达 浪 达 浪 达 浪 达 浪~ lol

坭:messy hair
杰:angelina jolie
彩:lan ci

啊 哈 哈 whatever,我 在 扮 酷 xD

28 号,吃 了 早 餐 后 daddy 带 我 们 去 toyota 看 车

look at my cute daddy ^^

他 是 被 逼 的~

然 后 我 们 去 workshop 看 daddy 的 车,那 天 被 撞 扁 了。。

路 上 看 到 一 辆 车 有 个 很 奇 怪 的 车 牌

噔 噔~!很 怪 吧?

之 后 daddy 载 我 们 去 工 业 区
那 边 真 的 好 多 工 厂






那 天 午 餐 没 吃,傍 晚 去 astaka 没 有 走
一 个 人 坐 在 那 边 发 呆,sienz 哪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