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 天 两 夜,不 好 玩

拖 liao 很 久 一 下,终 于 肯 写 了
三 天 两 夜,真 的 很 长 下
我 还 特 地 放 small-sized 字 体
照 片 也 是 small-sized
看 起 来 有 没 有 比 较 短?lol
(照 片 看 不 清 楚 可 以 按 进 去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9 nov 2009 · sunday

今 天 回 北 马 咯~
早 上 9 点 多 出 发 去 pantai 吃 云 吞 面
昨 天 早 上 也 是 吃 云 吞 面,不 过 是 sitiawan 的,超 难 吃 的!!
还 是 南 盛 的 云 吞 面 好 吃 =]
我 竟 然 在 那 边 遇 到 培 强 和 温 静 的 哥 哥 啊 啊 啊
很 talok ==

然 后 我 们 就 去 阿 嬷 家 看 阿 嬷
我 在 那 边 睡 了 一 下


然 后 就 去 jusco 逛


在 里 面 一 间 店 看 到 这 个
cinnamoroll 镜 子,蓝 色 的~ 可 爱 可 爱 ^^


午 餐 时 间,弟 弟 就 吵 着 要 去 kfc,他 的 最 爱

逛 了 3 个 小 时 就 回 外 婆 家
买 了 很 少 东 西 罢 了,没 买 到 衣 服 =(
也 没 买 到 东 西 给 chueni..


明 年 用 的 notebook,我 喜 欢 =D


明 年 用 的 笔 盒,我 也 很 喜 欢~


吉 打 美 丽 的 稻 田

到 外 婆 家,看 电 视 休 息
6 点 出 发 去 姨 婆 家 吃 buffet
从 sg petani 去 到 changloon 花 了 1 个 小 时 半
我 sien 到 在 车 上 睡 着了
开 车 的 外 婆 却 不 会 累,她 说 她 时 常 都 有 回 去 的,哈 哈

舅 公 家 在 姨 婆 家 隔 壁
他 家 有 空 房,我 们 晚 上 就 睡 他 家


在 房 间 看 到 这 个
我 弟 弟 很 喜 欢
一 直 对 着 它 自 言 自 语
在 家 都 没 看 过 他 这 样
超 好 笑 的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0 nov 2009 · monday

早 上 起 来 舅 公 带 我 们 去 吃 早 餐
那 个 面 档 是 在 天 桥 下 的,应 该 是 很 旧 了 的 店 吧
今 天 又 是 吃 云 吞 面,lol
这 个 云 吞 面 不 错,虽 然 比 不 上 pantai 的,但 至 少 比 sitiawan 的 好 吃

之 后 我 们 去 duty free complex 逛 逛

在 玩 具 部 门 看 到 这 个 小 海 豹,好 可 爱


一 个 小 时 后 就 回 家

今 天 是 表 舅 结 婚 的 大 喜 日
他 去 女 方 家 接 新 娘
我 们 留 在 家 很 闷,我 就 去 睡 觉
睡 醒 了 就 去 吃 午 餐


这 时 新 郎 新 娘 回 来 了~


新 娘 好 性 感 的 说,身 材 好 又 高 又 白~
才 27 岁 罢 了~
(从 隔 壁 拍 的)

拜 拜~ 进 茶~ 给 红 包~

然 后 我 和 弟 弟 在 舅 公 家 客 厅 看 戏
发 现 印 尼 戏 的 演 员 都 很 漂 亮,眼 睛 大 大 的
darlie 的 广 告 我 都 很 喜 欢~ 哈 哈 哈


然 后 很 闷,又 再 去 睡 觉,睡 之 前 还 吃 potato chips,哈 哈 哈


7 点 半 睡 醒,换 衣 准 备 去 喝 喜 酒


酒 席 办 在 这 间 公 园 礼 堂
很 大 间 的 哟
礼 堂 旁 边 有 个 大 公 园
要 进 去 看 还 要 买 票 的 涅~


阿 飘~


舞 台 布 置


司 仪 歌 手 上 面 讲 讲 唱 唱
我 们 下 面 吃 吃 喝 喝

我 还 记 得 那 三 个 女 歌 手 名 叫 joey, cyndi, crystal
那 个 cyndi 好 像 很 年 轻 罢 了~

去 厕 所 回 来,我 发 现 。。。。
我 的 裙 破 了 一 个 洞 啊 啊 啊!!
啊 哈 哈 哈 哈 哈 笑 死 我 了

还 好 看 不 出
LOL


新 娘 穿 低 胸 哦


yummmm seng~


新 郎 的 老 板 很 high 在 跳 舞
还 有 那 三 个 小 孩 子,随 着 歌 一 直 摇,尤 其 是 红 衣 那 个~

吃 饱 饱,回 外 婆 家 睡 觉
终 于 有 air cond 了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 dec 2009 · tuesday


美 美 的 外 婆 在 后 面


死 肚 腩 ><



连 续 三 天 吃 云 吞 面
今 天 换 口 味 吃 char kuey teow
我 很 喜 欢 那 个 auntie 炒 的,很 好 吃!

之 后 去 parkson 走 走
我 要 买 新 水 罐,可 是 找 没 有,其 他 的 我 不 喜 欢,就 没 买 了
里 面 那 间 cd 店 播 着 卡 通 片 up
我 站 在 那 边 看 了 很 久,哈 哈 哈,真 的 好 看

过 后 外 婆 带 我 们 去 新 开 的 tesco
做 莫 tesco 好 像 很 喜 欢 跟 giant 抢 生 意 的 蛤?


我 要 买 衣 妈 咪 都 不 买 给 我。。
伤 心 死。。=(
不 过 我 们 买 了 好 多 吃 的

够 力,酱 多 垃 圾 食 物!

忘 记 换 sport shoes,走 到 我 脚 痛 =(

买 完 东 西,回 外 婆 家 收 拾 行 李


外 婆 不 在 家,她 还 写 了 便 利 贴 粘 在 门
我 们 没 有 钥 匙,在 外 面 等 了 好 一 会 儿

看 戏 看 戏,看 我 猜 看 到 一 半 妈 咪 就 催 我 们 了
她 讲 daddy 讲 等 下 会 雨,很 难 驾 车


換 了 件 短 裤
(头 上 长 角??==)


回 家 咯~

结 果。。才 驾 到 不 久。。
下 雨 了~而 且 是 越 下 越 大~

都 看 不 到 路 了 啦


ferrero rocher ♥



哈 哈 我 的 白 痴 样


这 个 更 白 痴
他 拿 枕 头 套 在 自 己 的 头
然 后 一 直 讲 ‘诶?做 莫 我 看 不 到 liao 的?’
神 经 病~! 哈 哈 哈


7:20pm 到 家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三 天 两 夜,不 好 玩
衣 服 都 没 买 到,伤 心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