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 期 碎 碎 念

人 家 的 假 期 不 懂 几 好 玩,去 这 边 去 那 边,买 这 个 买 那 个;我 的 假 期 就 一 个 字 — 闷。

那 天 很 无 聊,上 fb 看 了 帅 哥 美 女,就 去 google cinnamoroll(肉 桂 狗),很 可 爱 的,我 很 喜 欢。^^
有 谁 不 懂 肉 桂 狗 是 什 么 吗?哪,给 你 们 看 一 些。=)








是 不 是 很 可 爱 叻?好 像 棉 花 一 样,呵 呵


玩 偶~



这 两 个 包 包 都 很 可 爱~


还 有 2010 calendar 叻~


这 张 我 拿 来 当 desktop background


由 于 看 不 爽 我 msn display picture,so 我 放 这 张 上 去。
我 没 有 新 的 自 拍 照,因 为 浏 海 长 了,很 奇 怪
不 知 道 要 剪 回 浏 海 还 是 分 边~


之 后 我 又 到 处 浏 览 别 人 的 blog
看 顺 眼 的 就 给 留 言,看 不 爽 的 直 接 close tab 哈 哈 哈 >< 看 到 蔚 儿 研 究 blog template 那 么 成 功,不 会 跟 别 人 ‘撞 template’ ,我 也 很 想 自 己 研 究
如 果 给 我 弄 到 一 个 cinnamoroll 的 出 来,那 时 我 肯 定 爱 死 我 的 blog
可 是 我 看 到 那 些 乱 码 就 头 痛,很 懒 惰 去 慢 慢 摸 索,不 懂 几 时 才 可 以 看 到 我 的 成 品 ==


有 没 有 发 现 我 cbox 下 面 有 个 calendar?
不 要 看 它 样 子 普 普 通 通 不 可 爱 哦,其 实 它 很 好 用 的 =D
蓝 色 的 日 期 代 表 那 一 天 我 有 写 日 志
如 果 下 面 有 线 的 话 代 表 那 个 post 你 还 没 按 进 去 过 的
view 过 了 的 就 没 有 线 咯
谢 谢 joycelyn =]



昨 天 下 午 honee 来 我 家 一 下 下
她 来 上 网,我 看 我 的 漫 画

以 前 一 直 听 伟 杰 说 金 田 一 金 田 一,现 在 我 终 于 看 到 《金 田 一 少 年 之 事 件 薄》
不 过 我 还 没 看 完,我 弟 弟 就 拿 去 还 给 他 补 习 老 师 了 ==
《金 田 一 少 年 之 事 件 簿》画 风 跟 《侦 探 学 园 Q》 很 像
然 后 我 才 发 现 原 来 都 是 出 自 同 一 位 女 漫 画 家 — 佐 藤 文 也 的 手 笔
我 还 是 比 较 喜 欢 《侦 探 学 园 Q》,那 个 小 流 很 帅 ^^


讲 到 漫 画,我 很 喜 欢
日 本 漫 画 之 父 手 冢 治 虫 的 作 品 =D
我 有 写 过 他 哦,可 是 没 有 人 回 帖 ><('ozamu tezuka' by sydney)
他 的《原 子 小 金 刚 》近 期 被 美 国 改 编 成 同 名 动 画 电 影 《Astro Boy》

手 冢 治 虫 和 原 子 小 金 刚



动 画 版



电 影 版

电 影 版 的 穿 了 衣 服,没 那 么 可 爱 了 ==
我 还 是 喜 欢 动 画 版,眼 睛 比 较 漂 亮~
《Astro Boy》好 像 没 有 在 我 们 这 里 的 电 影 院 上 映,我 很 想 看 叻 =(

nee 说 要 合 照,我 们 拍 了 很 多
可 是 每 次 不 是 拍 不 到 她 就 是 拍 不 到 我,哈 哈 哈 xD!

这 张 最 能 看 了,其 他 的 我 都 很 cacat ==
nee nee 不 要 伤 心,以 后 我 们 再 合 照 过~ =)


嗯,我 还 没 blah 完 =]
那 天 在 fb 认 识 到 一 位 韩 国 人,他 在 fb 的 名 叫 sol kim
他 说 他 kim(金)是 他 的 last name,那 么 他 真 名 应 该 是 kim sol 吧?
他 说 他 以 为 我 是 韩 国 人,因 为 我 的 last name 是 lee,哈 哈
我 们 还 蛮 谈 得 来 的,聊 了 蛮 多
他 说 我 应 该 叫 他 oppa,因 为 他 大 过 我,哈 哈
他 介 绍 我 看
李 秉 宪 主 演 的 韩 剧《IRIS》,它 是 一 部 爱 情 / 动 作 / 谍 战 韩 剧




woo~ 好 像 很 不 错 吼?推 荐 给 你 们 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