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's my day! =D

2009 年 12 月 9 日,本 小 姐 终 于 16 岁 了!=D

生 日 前 一 晚,发 了 信 息 给 朋 友 们 邀 请 他 们 来 炒 热 我 的 庆 祝 会
他 们 却 说 不 得 空、不 能 去、没 人 载、没 有 钱 等。。。
还 有 发 生 了 一 些 事,但 最 后 都 settle 了
结 果 到 头 来 只 有 我 们 这 几 粒 能 够 参 加,害 我 几 伤 心 一 下~
不 过 没 关 系,能 跟 好 朋 友 一 起 庆 祝 就 好 =)

晚 上 我 竟 然 3 点 才 睡 觉,睡 不 着 啊 啊 啊 啊!
结 果 第 二 天 就 当 了 寿 星 熊 猫 O.O

那 天 的 头 发 很 不 听 话,这 边 翘 那 边 翘,妈 的~
daddy 好 像 都 忘 了 我 今 天 生 日
没 有 以 往 的 蛋 糕 =<
哎 呀,我 应 该 去 跟 daddy 讨 烫 头 发 的 钱 来 当 我 生 日 礼 物 的 嘛 x)

妈 咪 今 晚 从 台 湾 回 来 了
不 知 道 她 会 不 会 买 手 信 回 来 给 我 们
没 有 买 也 不 是 很 出 奇 的 咯


这 个 是 我 在 网 上 挖 到 的,几 可 爱 下~
谢 噜~


头 发 乱 乱 出 去 吃 早 餐
我 懂 很 像 鬼,哈 哈 哈 xP


说 好 下 午 一 点 在 sunlight cafe 庆 祝
1 点 之 前 jay 来 我 家 载 我 和 nee
路 途 中 我 们 改 变 主 意
我 们 人 数 少,正 好 pantai 朋 友 们 因 为 没 人 载 所 以 不 能 来 这 里
所 以 我 们 打 算 去 pantai

我 坐 后 座 中 间,竟 然 没 有 安 全 带 让 我 绑 ==
ah jay 驾 车 很 快 很 恐 怖,加 上 崎 岖 的 路,mercedes 酱 大 辆 还 是 会 摇
我 吓 到 冒 冷 汗,我 真 的 很 怕 人 家 开 快 车
还 好 没 有 发 生 车 祸,不 然 我 肯 定 飞 出 车 外 去

因 为 他 驾 很 快,所 以 我 们 很 快 就 到 了
那 时 还 没 准 备 好,我 们 就 先 去 油 站 添 油,然 后 才 去 西 餐 厅 等 他 们



到 西 餐 厅 时,阿 芩 没 有 在
建 维 是 第 一 个 到 的 =)
之 后 阿 芩 出 现 了, 和 秀 也 陆 续 到 了
还 有 启 宏 跟 勇 劲 也 都 来 了
勇 劲 还 带 来《1/2 王 子》借 我 看,谢 谢~
但 是 我 却 忘 了 带 回 家 ==

和 娴 在 johor 不 能 来
jim 和 jiacy 在 kl 也 不 能 来
光 也 因 为 要 在 店 帮 忙 不 能 来
不 过 秋 微 也 来 了 一 下 下,很 久 没 看 到 她 了~
可 是 她 没 进 店 里,给 了 我 礼 物 和 说 了 声 祝 福 就 走 了,不 过 还 是 很 谢 谢 她 =]

我 们 一 边 吃 东 西 一 边 聊 天
突 然 间 就 响 起 了 生 日 歌,他 们 也 跟 着 唱
其 他 顾 客 就 看 过 来,我 就 很 派 写,lol

唱 了 生 日 歌 他 们 就 叫 我 许 愿
之 前 我 根 本 没 想 过 要 许 愿,应 该 是 说 忘 了 生 日 要 许 愿 @@
所 以 当 时 我 想 到 什 么 就 许 了 什 么,哈 哈
他 们 还 叫 我 说 出 第 一 第 二 个 愿 望
第 一:希 望 大 家 身 体 健 康 平 平 安 安
第 二:希 望 明 年 能 和 chueni 还 有 yincai 同 班


点 了 蜡 烛 的 蛋 糕

小 笨 蛋 糕(我 在 学 海 的 用 户 名)和 蛋 糕~

许 愿 ing


这 就 是 我 的 蛋 糕 啦 ♥
上 面 有 almond 和 cherry
(切 了 才 发 现 还 没 拍 照,lol)

看 看 我 们 的 合 照 =)

ivy, jay, yincai, sydney, chueni


pretty girl, cutie, me, lenglui

chianwei, sydney, qihong, yongjin

with chianwei


with xian

with qin

with siew

with nee

with yincai


很 好 吃 一 下~
谢 谢 yincai 和 ivy =]

之 后 我 们 就 聊 聊 天 拍 拍 照
看 照 片 吧 =]















好 笑 的 是,我 们 竟 然 在 那 边 遇 到 阿 晖 和 后 强 他 们!
因 为 jay 打 电 话 给 彦 维 说 我 们 在 西 餐 厅,没 想 到 他 的 朋 友 也 在 pantai,结 果 就 全 部 跟 去 了,lol

我 们 5 点 多 就 回 去 了
因 为 怕 家 长 骂
在 我 家 附 近,小 十 字 路 口 那 边 差 点 车 祸,但 不 是 jay 的 错


哈 哈 哈!看 我 的 表 情 xD 真 的 很 晒 啦!

看,晒 到 连 nee 的 隐 形 眼 镜 颜 色 都 看 得 到 那 么 清 楚

回 到 家,睡 觉~

睡 醒,拍 一 下 我 的 礼 物 ^^

朋 友 们 送 的 礼 物,gracias =D!

bear bear, ear rings, hair band from ivy


pen pot and blue o gui from nee

little chick from qin's mum

sagittarius chain from qin


sagittarius puzzle from chiouwei

跟 我 的 熊 熊 合 照 =]



还 没 给 它 取 名 字 涅~



去 吃 pizza hut 咯~


舌 头 来 的 啦,哈 哈 =P

其 实 那 晚 seni 学 会 的 majlis perpisahan 办 在 pizza hut
我 早 就 告 诉 后 强 我 不 不 想 去 了,因 为 跟 他 们 不 是 很 熟
但 是 我 忘 了 是 办 在 pizza hut,daddy 讲 要 带 我 们 去 吃 时 我 还 很 高 兴
结 果 就 在 那 边 遇 到 他 们 ==
像 我 这 么 懒 的 ajk,他 们 肯 定 很 想 pecat 我 吧 ~.~



4 people, 1 small 1 regular

with daddy ^^

with watson

吃 完 回 家~


嗯,我 要 发 表 感 言 了 xD
这 是 我 人 生 第 一 次 跟 朋 友 庆 祝 我 的 生 日,所 以 我 要 谢 谢 全 部 出 席 我 生 日 会 的 朋 友 =D
还 有 谢 谢 你 们 送 我 的 礼 物,我 都 很 喜 欢
虽 然 有 些 没 有 给 礼 物,但 是 你 们 来 参 加 我 的 庆 祝 会 我 已 经 很 开 心 了
然 后 还 有 通 过 电 话,facebook,blog,msn 给 我 生 日 祝 福 的 朋 友 们,谢 谢 你 们~
有 几 位 我 没 想 到 他 们 会 记 得 我 的 生 日,还 真 是 surprise~
总 之 谢 谢 大 家 的 祝 福~ 爱 你 们 ^^



在 西 餐 厅 的 照 片 全 部 都 没 有 修 改 的 哦
有 几 张 是 有 开 flash 的,丑 死 了,脸 很 油 啊 ><
而 且 暗 暗 的,早 知 道 开 灯 再 拍~

谢 谢 看 完 这 篇 长 长 的 文 章 的 你 们
谢 谢 你 们 的 耐 心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