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k chek



我 很 pek chek
之 前 伟 杰 帮 我 换 testing blog 的 template
然 后 我 再 copy html 来 我 这 个 blog
明 明 就 是 一 模 一 样 的 html
但 是 不 懂 做 莫 我 这 个 blog post 的 date header 不 能 显 示 本 来 的 样 子
下 面 那 个 是 我 testing blog 的,应 该 要 那 样 才 对 啊
怎 么 办?救 命 啊 啊 啊 啊
有 谁 知 道 要 怎 样 解 决 吗?=(






冬 至 快 乐!=D
你 吃 汤 圆 了 吗?

其 实 我 没 吃。。xD 因 为 汤 圆 好 像 咬 不 断 酱 的 =="

by sydney @
5:09:00 PM on 22 dec 20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