功 课 很 多





我 家 broadband 真 的 是 有 问 题 了,前 天 disconnect 第 七 次 就 不 能 再 connect 了。现 在 连 电 视 机 也 坏 了,刚 才 要 看《我 猜》也 不 能 T.T。daddy 讲 是 因 为 那 两 天 下 大 雨 打 雷 的 关 系。那 两 天 真 的 下 很 大 很 大 雨,每 次 我 都 被 雷 声 吵 醒。我 们 班 还 因 为 下 大 雨 淹 水 呢。



昨 天 学 校 补 课,补 新 年 的。
很 累 啊~

慧 慧 约 我 们 傍 晚 去 慈 济 的 活 动《岁 末 祝 福》,但 是 我 和 家 人 去 了 astaka。

春 坭 不 要 去;后 强 讲 他 明 天 才 有 去 跑;庭 晖 讲 他 做 工。
没 有 有 人 陪 我… =(
walked and jogged,而 且 是 jog 一 下 就 很 喘 了,好 像 要 死 了 酱。==

erhem erhem =]


天 空 乌 云 密 布,但 久 未 下 雨。

之 后 去 素 食 馆 吃~

回 家 冲 凉 睡 觉~



今 天 去 吃 了 早 餐 才 去 佛 教 会。一 到 佛 教 会 就 被 瑜 玲 拉 去 看 小 猫。
看 到 2 个 NS 的 男 生 偷 跑 出 来 躲 着 聊 天 ==。
我 们 蹲 着 看 猫,突 然 那 只 猫 爬 上 我 的 脚 并 躺 下 来。
我 的 头 很 大 ==
我 喜 欢 这 张~

看 爽 后 就 去 三 圣 殿,他 们 已 经 做 完 早 课,正 在 上 课 了,哈 哈。
我 快 快 坐 下 来。今 天 教 第 二 课。
老 师 派 给 我 们 每 人 一 张 小 请 柬,这 个 星 期 五 一 起 去 吃 东 西~
但 是 我 不 懂 我 有 没 有 补 习。。

上 完 课,吃 东 西,然 后 分 组 活 动。
小 孩 子 组 已 经 分 成 两 组 了:幼 儿 园(5、6岁)和 一、二 年 级。
我 选 择 去 幼 儿 园 组。开 会 了 一 下 我 们 就 带 小 朋 友 们 去 二 楼 半 开 始 玩 游 戏 了。
哎 呀 我 那 个 小 帅 哥 是 一 年 级 的~~
没 关 系,我 aimed 到 另 外 一 个 小 帅 哥 了 xD
他 很 坏 蛋 一 下 ==

第 一 个 游 戏:一 二 三,木 头 人
可 是 他 们 只 知 道 A E I O U。其 实 两 者 都 是 一 样 的…
海 腾 很 好 笑~ xD

第 二 个 游 戏:老 鹰 捉 小 鸡
个 个 玩 到 很 爽,一 直 尖 叫。
两 只 ‘母 鸡’ 一 只 ‘老 鹰’~

第 三 个 游 戏: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

12 点 后 留 下 来 开 会…

又 遇 到 那 只 猫 了 x)



明 天 又 要 上 课 了,功 课 还 没 做 完!
大 概 还 有 6、7 样…… ==
应 彩 一 定 是 做 完 功 课 了,chueni 很 勤 力 地 在 做 着,我 也 要 去 做 功 课 了!



by sydney
@ 11:44pm
on 24 Jan 201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