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 觉 过 新 年

Finally 写 完 了 我 的 泰 国 合 艾 之 旅
这 篇 很 长 哦,我 很 啰 嗦 的。x)
照 片 也 蛮 多,全 部 没 有 edit 的。
我 真 的 肥 了,不 要 笑 我。='(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0 Dec 2009 · Wednesday

早 上 八 点 才 多 起 来
我 生 病 了
喉 咙 痛 和 伤 风
真 的 很 辛 苦 T.T

9 点 多 才 出 发
今 天 是 去 槟 城 看 医 生
明 天 才 去 合 艾

没 吃 早 餐 就 开 车 了,因 为 每 次 经 过 班 台 我 们 一 定 会 去 吃 云 吞 面
我 在 车 上 饿 到 快 死 掉 了
终 于 到 了 班 台 南 盛
面 看 起 来 很 多,因 为 妈 咪 给 我 一 点,哈 哈
吃 来 吃 去 就 是 班 台 云 吞 面 最 好 吃!

honee 说 她 很 喜 欢 我 送 她 的 杯 杯,还 有 其 他 人 送 的
昨 天 应 彩 和 淑 慧 也 说 她 们 喜 欢 我 送 她 们 的 东 西
我 很 开 心 ^^

大 概 12 点 多 到 槟 岛
去 Penang Adventist Hospital
妹 需 要 check up
那 时 刚 好 是 午 餐 时 间,医 生 不 在
妈 咪 就 带 我 们 去 对 面 Midlands 逛,妹 没 有 去
那 边 很 少 人
因 为 新 开 了 很 多 shopping mall

我 在 那 边 看 到 一 个 帅 哥,超 帅 的
不 过 不 是 华 人 来 的
说 是 印 度 人 又 不 像,因 为 他 很 白
应 该 不 是 马 来 人,他 的 朋 友 都 不 是 马 来 人
听 到 他 们 讲 英 文 的~
可 能 是 sikh 还 是 白 种 印 度 人 @@

2 点 多 我 们 又 回 去 医 院
等 等 等~ 等 了 好 久 还 没 轮 到 妹 妹
妈 咪 就 去 bakery 买 面 包
鸡 肉 的 很 好 吃~

等 了 很 久 终 于 轮 到 妹 妹 了
我 进 去 鸡 婆 一 下
量 自 己 的 体 重,40kg
做 莫 没 有 重 到 的?可 是 我 看 起 来 很 肥 wor T.T
那 位 女 护 士 才 39 叻~~

黑 眼 圈 + 眼 袋 = 老!

眼 睛 小 小 鼻 子 小 小 嘴 巴 小 小
不 过 他 的 头 真 的 很 圆 很 大 lol

看 完 医 生
回 Sg Petani 外 婆 家
5 点 多 到,阿 姨 也 在
吃 了 阿 姨 买 的 糕 点 当 午 餐
看 戏 看 戏
外 婆 家 电 视 机 坏 了,看 了 眼 睛 痛
以 前 有 astro 的,不 懂 做 莫 没 有 掉 了

8 点 出 去 吃 晚 餐
妹 要 上 网 不 要 出 去
阿 姨 也 没 出 去
他 order 云 吞 面,他 说 蛮 好 吃
我 order 炒 果 条
woo~ 好 吃 好 吃~

回 来 上 网 一 下 下
sms 一 下 下

阿 芩 10.03 pm 写 来 道 谢 说 喜 欢 我 送 的 礼 物
我 还 没 sms 祝 福 她 的,本 来 想 11 点 多 才 写 给 她 的
可 是 我 很 累 了,10.53 pm 就 回 复 她 祝 福 她
阿 芩 生 日 快 乐,我 爱 你 哦 ^^

想 到 明 天 要 去 泰 国 就 有 点 不 爽
我 要 去 典 家 的 倒 数 party 啦~~

收 拾 好 明 天 要 带 的 东 西,11 点 多 就 睡 觉 去 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1 Dec 2009 · Thursday

早 上 6.20am 就 醒 了
结 果 van 七 点 半 才 来 ==

看 我 睡 眼 惺 忪 的 样 子,睡 不 够…
出 发 前 合 照~

车 里 有 3 个 安 娣
加 上 我 们 6 个
之 后 又 有 一 对 母 女 上 车
还 有 司 机 和 导 游
总 共 13 人

van 很 冷 很 冷
我 在 车 上 睡 着 了
我 坐 最 后 一 排
一 直 跳 ==

9 点 多 到 一 个 food court 我 才 醒
不 懂 哪 里 来 的,到 了 我 才 醒
也 有 很 多 辆 巴 士 停 那 边
我 的 早 餐
kaya pau + 炒 米 粉 面

那 辆 van 蛮 大 辆 的
车 顶 很 美 下

开 车 去 custom
赛 车 赛 车。。。
大 舅 一 家 人 也 有 去
他 们 比 我 们 早 出 发
可 是 我 们 到 custom 时 他 们 也 还 在 那 边
等 了 很 久
司 机 开《吓 到 笑》给 我 们 看
不 知 不 觉 中 就 轮 到我 们 了
拿 passport 下 车 去 排 队
过 关 了,回 到 车 里 继 续 看 戏
然 后 又 到 了 泰 国 custom
又 去 排 队
他 们 警 察 的 制 服 很 紧,哈 哈 哈

终 于 到 泰 国 了
10 点 15 分,司 机 停 在 一 间 咖 啡 店 前 面
我 们 order 鸡 饭 吃
饭 好 吃,鸡 肉 味 道 怪 怪 =S
店 外 面 鸟 笼 里 的 那 种 鸟 很 美~

1 点 半 到 了 Grand Plaza Hotel
圣 诞 树 还 没 拿 掉

去 hotel room 放 行 李
我 们 6 人 睡 一 间 房
之 后 搭 tuk tuk 去 market
上 次 去 过 了 的,真 的 是 又 窄 又 热
每 一 档 的 货 物 都 差 不 多 一 样 的 ==
热 到 半 死,妈 咪 就 带 我 们 出 去 外 面 买 喝 椰 水
i like coconut~

之 后 就 去 Lee Gardens Plaza Hotel
在 那 边 跟 大 舅 一 家 meet
在 Swensens 吃 冰
阿 姨 到 旁 边 的 McD 买 Samurai Burger 给 我 们
马 来 西 亚 买 不 到 的,因 为 是 猪 肉 的,超 好 吃~!!
水 解 渴~
肥 了 肥 了!!
可 爱 的 表 妹 Jane 和 表 弟 Leon
我 要 看 Avatar... =(

之 后 大 舅 一 家 也 跟 我 们 一 起 回 hotel 休 息
开 始 自 恋 了 xD







表 妹 讲 我 自 恋 婆。xD
大 舅 母 叫 我 们 合 照
三 个 红 眼 女 妖,lol
我 不 会 弄 掉 red eyed effect ==

之 后 我 们 又 出 去 逛 一 下 下
眼 睛 发 亮!!我 看 到 这 个!
cinnamoroll bag~!! 超 可 爱 的~~
在 婴 儿 部 门 的… ==
价 钱 1990 Baht....
贵 啊。。而 且 那 个 bag 应 该 装 不 下 我 去 旅 行 要 带 的 所 有 东 西。==

走 几 下 就 回 了,没 买 到 什 么
阿 姨 她 们 打 包 几 包 芒 果 糯 米 饭 回 去
回 去 看 戏
全 部 戏 的 对 白 都 被 翻 译 成 泰 国 话 了,又 没 有 subtitle,不 懂 他 们 讲 什 么 @@
转 台 转 台,突 然 看 到 有 香 港 戏
也 是 被 翻 译 成 泰 语 了,但 是 下 面 有 华 文 字~
这 可 好 了,不 闷 了
港 戏 里 说 泰 语 还 真 奇 怪 xD
这 应 该 是 黄 晓 明 吧?
算 命 的

8 点 多,又 出 去 走
妈 咪 留 在 房 间,因 为 弟 弟 在 睡 觉

怎 么 每 档 的 衣 服 款 式 都 差 不 多 一 样 的。。==
抽 烟 的 人 他 妈 的 多。。本 小 姐 不 知 吸 进 了 多 少 二 手 烟,真 他 妈 的。。
泰 国 7-11 有 burger 的 耶~

燕 窝 大 王
晚 餐 在 这 里 吃
外 婆 的,里 面 那 个 好 像 是 人 参 之 类 的 东 东
我 的
不 错 喝 咯~
我 们 order 这 些 =)
加 料 的 椰 子,里 面 加 燕 窝
开 胃 餐?
面 线
不 是 很 好 吃…
蛋 炒 饭
超 好 吃!!我 们 还 叫 多 一 碟 x)
这 个 面 也 很 好 吃 一 下
炸 虾 也 不 错~
我 和 外 婆
表 弟,大 舅 和 大 舅 母

吃 到 一 半,表 弟 突 然 说 看 到 Watson,我 就 往 他 指 的 方 向 看 去
哪 有 我 弟 弟 的 人 影 啊?也 没 看 到 妈 咪
原 来 他 讲 的 是 便 利 店 Watsons... lol

吃 完 后 大 舅 打 包 炒 饭 和 剩 下 的 菜 回 去
然 后 我 们 去 走 街 看 衣 服,还 有 去 plaza

不 久 后 妈 咪 下 来 了
买 了 一 件 黑 色 外 套
但 还 是 没 买 到 衣 服
很 伤 心 地 回 hotel
这 时 经 过 一 个 摊 子
看 到 几 件 我 蛮 喜 欢 的 衣 服,我 就 停 下
妈 咪 就 问 价 钱,然 后 跟 她 讨 价 还 价
最 后 买 了 6 件,其 中 4 件 是 我 的
每 件 大 概 马 币 8 令 吉 而 已 =)

泰 国 时 间 11 点
已 经 有 很 多 人 在 街 上 等 着 倒 数 了,警 察 也 来 维 持 治 安
很 多 人 坐 在 plaza 楼 梯 上,要 过 都 难 ==
我 们 都 很 累 了
阿 姨 说 还 有 一 个 小 时,不 如 先 回 去 休 息 一 下
马 来 西 亚 时 间 是 12 点,很 多 朋 友 陆 陆 续 续 发 新 年 简 讯 来
不 好 意 思 害 你 们 电 话 扣 很 多 钱 了 ><

我 早 上 6.53 有 sms 给 一 些 比 较 有 联 系 的 人 提 醒 他 们 不 要 sms 我,不 然 会 被 扣 钱
但 是 有 些 还 是 有 发 信 息 给 我
不 管 你 们 是 忘 记 了,还 是 不 在 乎 被 扣 钱 都 好,谢 谢 你 们 的 祝 福,很 对 不 起 我 没 有 回 复 你 们。。
在 这 里 祝 你 们 新 年 快 乐 身 体 健 康 平 平 安 安。谢 谢 你 们!

阿 姨 说 还 有 一 个 小 时,不 如 先 回 去 休 息
我 回 到 房 间,換 了 衣 刷 了 牙,连 凉 都 没 冲(懒 虫 作 祟 =x),便 躺 在 床 上 了
半 小 时 后(泰 国 时 间 11 点 半) 妹 妹 和 阿 姨 她 们 下 去 倒 数,我 懒 得 起 来 了
就 这 样 睡 到 天 亮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 Jan 2010 · Friday

早 上 起 来,全 部 人 一 起 走 路 去 找 东 西 吃
找 到 kopitiam 了
睡 不 够…
热 腾 腾 的 milo ^^
残 局 xD

然 后 逛 街~
拿 表 弟 表 妹 的 墨 镜 来 玩 xD
羡 慕 咯,我 也 要 一 副 =(


有 点 像 变 态 佬 ==
外 婆 看 起 来 很 酷 =)
妹 妹 拍 的
酷 叻~ 谢 谢 我 的 技 术 啦 哈 哈 哈
我 喜 欢 这 副 墨 镜
黑 眼 圈 很 深 T.T
洁 莹 笑 得 很 开 心
礼 恩 在 耍 帅
表 妹 笑 到 很 漂 亮;我 很 恶 心
哇 哈 哈,我 好 像 什 么 安 娣 在 选 菜 酱 ==

在 一 间 玩 具 店,妈 咪 买 了 一 只 大 大 的 doraemon 给 弟 弟
他 们 笑 说 弟 弟 本 身 也 是 个 doraemon

之 后 我 们 去 某 某 按 摩 院(不 懂 什 么 名 ==)
那 里 有 很 多 按 摩 院 的
之 前 碰 到 来 自 柔 佛 的 人,她 们 介 绍 我 们 去 某 家 按 摩 院
今 天 我 们 找 到 那 家 按 摩 院 了,阿 姨 她 们 就 进 去 试 一 下

只 有 阿 姨,妈 咪 和 外 婆 要 享 受 按 摩
灯 饰 很 美 吼?
洗 脚 抹 脚
开 始 按 摩 了
拍 回 你 xP
我 们 没 按 摩 也 躺 在 按 摩 椅 xD
墨 镜 墨 镜~
还 是 表 弟 比 较 酷
不 懂 我 们 在 笑 什 么 @@

Body Glove 店 终 于 开 门 了
书 包 马 币 百 多 块,很 贵,买 不 起
妹 了 一 个 钱 包

回 去 收 拾 行 李,准 备 check-out
房 间 真 的 很 大 一 下




很 乱,哈 哈

check-out 后 去 餐 厅 吃 午 餐



这 个 小 妹 妹 要 跟 我 妹 坐,她 一 直 粘 住 我 妹
全 部 好 料~
一 团 金 毛
狗 狗 来 的 啦,哈 哈
他 很 肥,圆 圆 的 @@
leong fan,是 一 块 一 块 的,她 们 讲 好 吃,我 讲 不 好 吃 =x

之 后 开 车 去 某 某 庙

弟 弟 和 doraemon
他 又 对 它 自 言 自 语 了
前 面 两 个 好 像 很 好 keng…
在 玩 什 么?
被 她 发 现 我 拍 她 了
叫 她 们 合 照
她 就 很 开 心 地 说:“她 拍 我 叻~” 然 后 很 开 心 地 笑。呵 呵…
van 有 四 排 座 位

那 间 庙 在 山 顶
这 是 在 三 角 下 的 建 筑 物,不 懂 什 么 来,我 不 会 读 那 泰 国 字

到 啦 到 啦,好 多 人 哟 =)










之 后 阿 姨 给 我 钱 买 冰 淇 淋
芋 头 口 味,还 有 一 粒 粒 芋 头 的 @@

4 点 多 5 点 多 才 到 custom
等 了 很 久 很 久,原 来 是 那 些 很 没 脑 的 人,乱 乱 排 队
本 来 一 排 罢 了,却 给 他 们 排 成 两 排
因 为 队 很 长,所 以 我 们 不 懂 其 实 只 有 一 排
去 到 counter 那 边 才 知 道,两 排 要 变 回 一 排,所 以 要 让 来 让 去(其 实 都 没 有 让,是 争 先 恐 后)
真 的 很 气 人!

大 概 六 点 多 回 到 外 婆 家
看 戏 吃 饭 冲 凉 上 网


睡 觉 去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 Jan 2010 · Monday

早 餐 后 去 逛 街
Tesco 和 Parkson
在 Tesco 两 个 小 时
买 了 一 件 BG 衣 服
因 为 折 扣 70 八 仙,原 价 64,我 买 不 起
之 后 才 发 现,原 来 那 件 衣 凤 也 有 ~.~

5 点 多 开 车 回 家
本 来 要 载 daddy 去 他 的 店 的
他 来 这 里 修 车,要 等 很 久
为 了 消 磨 时 间 他 要 去 店,但 是 我 们 去 找 他 时 他 又 说 不 用 了


绿 油 油 的 旷 阔 稻 田 真 的 很 美 =)
想 起 了 在 佛 学 营 一 直 听 到 的《稻 香》

很 衰 的 咯,每 次 回 家 路 上 就 下 起 大 雨
经 过 pantai,停 下 吃 炒 果 条
很 久 没 吃 了,妈 咪 说 我 以 前 吃 两 包 的 xD

去 Giant 逛
终 于 有 我 喜 欢 的 鞋 子 了
妈 咪 买 给 我 了
我 喜 欢 =)
没 有 买 到 靴 子
我 想 要 sneakers 叻。。

看 到 coconut,他 对 我 微 笑,我 不 懂 是 不 是 他,so 没 有 理 他
过 后 确 定 了,真 的 是,他 好 像 是 在 promote p1 broadband 的
mingjai 是 在 ipoh 做
他 讲 成 功 拉 到 一 个 顾 客 可 以 赚 RM70
好 赚 可 是 很 难 赚 =S

还 看 到 星 仕
看 到 他 就 好 笑,哈 哈 哈

回 家 时 差 点 忘 记 带 回 鞋 子,因 为 寄 放 在 寄 放 处 ==

快 到 家 了…

11 点 01 分 到 家~
冲 凉 了 就 上 网
facebook.. blog..
stella 很 幸 福,有 人 亲 手 做 生 日 卡 给 她~
羡 慕 羡 慕…

战 利 品
很 少 罢 了 咯 =(

半 夜 1 点 半,daddy 回 来 了
快 快 关 电 脑 去 睡 觉 x)


posted by sydney
@12:14am
on 10 Jan 2010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