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 几 天

这 几 天 放 学 回 来 都 有 睡 午 觉,穿 着 校 服 睡 xD。睡 午 觉 对 身 体 好~

这 几 天 都 很 多 功 课,我 都 是 last minute 才 赶。懒 虫 赶 不 走。==

这 几 天 都 听 Fly FM,很 久 没 听 了。I like Fly Fm~

这 几 天 手 头 很 紧,没 钱 top up,还 欠 我 妹 RM6。

这 几 天 都 很 pek cek,什 么 东 西 都 坏。
昨 天 m2 里 的 歌 全 部 不 见!可 是 照 片 都 还 在。他 奶 的,还 好 电 脑 里 有 我 要 的 歌。
上 网 也 一 直 dc,到 底 是 streamyx 还 是 那 个 broadband 的 问 题??
刚 才 去 买 了 新 的 battery and battery charger。=)



可 恶。我 看 全 校 课 室 都 换 成 使 用 白 板 了,只 有 我 们 整 排 form5 pure science class 还 没 换!我 坐 很 前 面,我 不 要 每 天 吸 粉 笔 末 ==。抗 议~

妈 咪 竟 然 跑 去 染 头 发!因 为 要 新 年 了。我 也 要 烫 直…

祝 昨 天 生 日 的 tauge 和 文 圣 生 日 快 乐。祝 明 天 生 日 的 jim 生 日 快 乐。=D









sei ye. i. hate. u.


Listening
Here In Your Arms by HELLOGOODBYE
原 来 是 很 久 的 歌 了,mv 很 傻,歌 很 好 听
Nobody's Home by AVRIL LAVIGNE
艾 薇 儿 rocks
For Your Entertainment by ADAM LAMBERT
他 的 声 音 真 的 很 geng
Alejandro by LADY GAGA
卡 卡 rocks too =D

Woots, i love all these songs. =]



by sydney
@ 2.50pm
on 16 Jan 201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