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 佛 学 班 朋 友 去 看 电 影

死 streamyx,我 恨 你!
第 一 次 连 续 这 么 多 次 一 直 dc 和 connect不 到,真 的 很 pek cek!!

补 贴 补 贴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7 Jan 2010 · Sunday

今 天 8 点 20 分 就 起 身 了,因 为 我 决 定 要 去 周 日 佛 学 班,哈 哈。今 年 第 一 次 的 佛 学 班 我 没 去,今 天 的 是 第 二 次。
在 家 里 吃 快 熟 面,吃 很 慢,吃 到 快 九 点 了 才 去。
去 到 那 边,刚 好 早 课 要 开 始 了。很 多 人 一 下,五 年 级 和 少 年 组 各 分 两 班。
念 完 经,上 课 时 间,老 师 教 佛 学 课 本 第 一 课。之 后 老 师 讲 解,学 了 很 多 东 西。所 以 我 决 定 每 个 星 期 日 都 要 去。=)

上 完 课 全 部 人 就 到 斋 堂 吃 东 西。之 后 那 个 环 节 应 该 是 小 组 活 动,有 很 多 组:乒 乓、象 棋、音 乐、幼 儿 园 等。我 是 幼 儿 园 的,就 是 帮 忙 照 顾 小 孩 子。地 点 是 在 三 圣 殿。那 些 小 孩 子 的 年 龄 是 从 幼 儿 园 到 二 年 级。
人 真 的 是 多 到…
大 风 吹!吹 什 么?吹 男 的 一 边 女 的 一 边!
我 看 到 小 帅 哥 =D!他 真 的 很 好 看。
他 不 要 给 我 拍 他 wor。
反 而 这 个 小 男 孩 看 到 我 拍 照,就 摆 了 pose 要 我 拍 他。
后 面 那 个 orange 衣 的 很 乖 很 可 爱。
这 个 是 跟 我 的 小 帅 哥 一 起 讲 悄 悄 话 然 后 笑 很 大 声 的。都 不 懂 他 们 笑 什 么,又 不 讲 给 我 听。==
哇 哈 哈,给 我 拍 到 啦~ 不 过 blur 掉 了~
他 要 吃 rubber band? O.o
他 的 睫 毛 很 长 一 下 涅~

这 些 小 朋 友 都 是 小 恶 魔!恶 魔 不 太 好 听,就 叫 小 恐 龙 好 了。
他 们 的 反 应 超 级 大 的,根 本 就 是 hyperactive 的!
他 们 很 乱 很 吵,可 能 你 听 不 清 楚 video 里 的 对 白。没 关 系,听 他 们 的 超 大 声 反 应 就 可 以 了。xD
卡 卡 现 在 有 小 孩 恐 惧 症 了,哈 哈 xD。
至 少 他 们 比 我 们 高 年 级 的 好,我 们 是 十 问 九 不 答 的…
接 着 开 始 玩 游 戏。
玩 火 车~
紫 衣 和 蓝 衣 的 是 少 年 组
帅 叻?我 的 小 帅 哥 xD

他 们 玩 火 车 玩 超 久 的,个 个 都 很 high,一 直 很 兴 奋 地 尖 叫。
当 然 也 有 些 则 不 是 很 配 合,应 该 是 二 年 级 的 小 弟 弟。
终 于 12 点 了,回 家 咯~



怀 欣 问 我 要 不 要 跟 他 们 一 起 去 帮 忙 老 人 家,我 说 ok。
之 后 我 们 一 群 人 一 起 去 吃 饭。过 后 回 到 佛 教 会 等 人 到 齐 才 出 发。
我 们 在 车 里 边 等 边 聊,聊 到 在 facebook 看 到 的 有 钱 人 的 屋 子 的 video,我 们 就 叫 健 隆 载 我 们 去 看 看。
哇 塞,果 真 有 这 间 屋 子!篱 笆 门 都 是 钱 的 symbol…

然 后 我 们 又 回 到 佛 教 会,载 了 人 就 一 起 去 卡 卡 家。在 里 面 等 了 好 一 会 儿,等 老 师 来,等 宜 强 吃 午 餐。
大 概 两 点 半,我 们 10 个 人 两 辆 车 出 发~
去 到 那 边,却 因 为 某 些 问 题 so cancelled 了。
然 后 我 们 一 起 去 Fajar Kopitiam yumcha,我 们 聊 了 好 多 好 多 正 经 的 东 西。
nine glasses
怀 欣,卡 卡,健 隆,乐 乐,陈 老 师,卡 卡 妈 妈,Miss Lee,宜 强,whitney + sydney



过 后 老 师 载 他 们 回 去 佛 教 会。
我 们 另 一 辆 车 去 电 影 院 看 成 龙 主 演 的《The Spy Next Door》的 上 映 时 间,然 后 我 们 回 去 佛 教 会 问 他 们 要 不 要 去。
最 后 全 部 都 去,决 定 了 看 5 点 半 的。
买 了 戏 票 后 就 去 卡 卡 家 休 息,那 时 才 3 点 多。
他 家 hamster 很 肥,哈 哈!
在 他 家 上 网,被 蚊 子 咬 到 半 死!!T.T

突 然 妹 说 daddy 骂 我 们 没 事 先 通 知 他 就 去 买 戏 票。
我 们 过 后 sms 他 跟 他 保 证 电 影 一 播 完 我 们 就 回 家,他 也 没 说 什 么。@@

快 到 5 点 半 了,我 换 上 怀 欣 借 我 的 衣 服,很 松 一 下。==
乐 乐 回 家 了,他 们 就 找 嘉 宜 代 替 乐 乐 去。
啊 我 很 老。

电 影 院 很 多 人,大 多 数 都 是 马 来 人。
我 们 一 进 场 电 影 就 开 始 了。我 左 边 是 嘉 宜,右 边 是 怀 欣。
这 部 电 影 长 达 1 个 小 时 半。
对 我 来 说 还 真 的 很 好 笑,我 一 直 大 笑,嘉 宜 也 是。xD!
戏 里 那 女 人 Gillian 的 三 个 小 孩 都 很 可 爱。还 有 那 个 Larry 很 帅 一 下。那 些 Russians 讲 英 文 真 的 很 奇 怪,发 音 怪 怪 的。=S


电 影 播 完 了,我 们 真 的 马 上 就 回 家。在 路 上 还 一 直 担 心 会 被 骂,还 有 我 的 功 课,根 本 没 做 到!
大 概 7 点 20 回 到 家,daddy 说 下 次 要 先 通 知 他 先。
还 好 没 被 骂 得 狗 血 淋 头…


8 点 我 就 开 电 脑 上 网,可 是 streamyx 又 不 能 connect 了!真 是 吃 大 便 的!!pek cek 死 了!
没 得 上 网 就 只 好 乖 乖 去 做 英 文 作 文 咯
做 到 一 半 yincai 突 然 打 电 话 来 问 我 做 莫 没 有 去 补 习,我 听 傻 掉,我 不 懂 今 天 有 补 高 数。==
因 为 parents 都 出 去 了,没 人 载,so 我 就 酱 skipped class 了。


然 后 下 楼 吃 饭,一 边 看《稽 查 专 用》。林 宇 中 很 帅 咯 ^^,才 子 一 位~
过 后 继 续 看《翻 滚 go 好 玩》,谢 承 伟 很 白 痴 很 搞 笑 xD!


看 完 戏,继 续 赶 功 课…
到 十 一 点 多 才 去 冲 凉,睡 觉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 懒 惰 edit 照 片,随 便 调 调 颜 色 罢 了。
这 就 是 我 的 丑 样… XD


你 可 以 看 到 我 那 不 滑 的 脸、深 深 的 黑 眼 圈 和 眼 袋 T.T
left side and right side with uniform
act cool 失 败
19.01.1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在 此 回 向 给 龙 舟 翻 覆 的 6 名 师 生*
南 无 阿 弥 陀 佛




by sydney
@2:23pm
on 21 Jan 201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