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 学 其 实 很 快 乐;做 回 自 己 更 快 乐


哇 哈 哈,开 学 第 一 天,我 很 开 心,因 为 我 终 于 换 到 班 了 =D!


今 早 我
6 点 就 醒 来 了,弄 头 发 弄 到 7 点,lol。我 的 头 发 真 的 很 短 很 少 很 难 绑。==

到 了 学 校 找 到 了 颖 冰 就 跟 她 去 找
Mr Ling,他 说 以 我 的 名 次(去 年 全 级 班 上 第 20)是 不 能 进 到 5SC 的,除 非 有 我 班 第 12 - 19 名(第 1 - 11 的 人 已 经 进 了 5SC)的 人 的 签 名,代 表 他 们 同 意 让 我 换 班。

然 后 我 们 就 去 周 会,校 长 致 词 最 久,还 教 我 们
Satu Malaysia Nan Hwa slogan。我 还 记 得 那 两 个 slogan。==

周 会 结 束 后 有 老 师 在 礼 堂 门 口
spot check。老 师 讲 我 指 甲 蛮 长,但 是 她 没 有 记 我 学 号,哈 哈,她 也 叫 我 不 要 折 衣 袖。管 他,我 就 是 喜 欢 折 啊。

之 后 我 就 去 跟 他 们 拿 签 名,他 们 个 个 都 帮 我 签 了,我 真 的 很 感 激 他们!

过 后 我 们 又 去 办 公 室。
那 时 Mr Ling 的 办 公 室 里 面 外 面 都 有 很 多 人。我 们 直 接 进 去,然 后 在 里 面 等 了 好 久 好 久,连 下 课 也 没 去 食 堂 吃 东 西。

因 为 有 很 多 人 去 找 老 师,不 止 是 我 们。
所 以 老 师 很 忙,他 还 说 我 们 很 kacau。他 讲 换 班 的 问 题 很 头 痛 的,但 到 最 后 他 还 是 答 应 让 我 们 换 班 了。

本 来 是
5SB 的 我 跟 本 来 是 5SC 的 颖 冰 对 换;本 来 是 5SA ivy 跟 本 来 是 5SB 的 一 个 女 同 学 对 换;本 来 是 5SD 的 翠 珊 换 去 5SC
我 们 都 很 高 兴。woo~ 谢 谢 老 师^^

我 从 别 的 课 室 搬 了 座 椅 放 在 chueni 旁 边,她 旁 边 是 yincai,我 们 一 排 三 个 人。老 师 没 有 骂,very good~



今 天 拿 了 贷 书 课 本,很 多 书 都 很 新,除 了
sejarah,烂 到 好 像 咸 菜 那 样。谢 谢 后 强 帮 我 拿 书~ 讲 到 咸 菜,我 的 成 绩 单 也 是 变 咸 菜 了。==



换 到 班 是 我 开 学 第 一 天 的 开 心 事,应 彩 说 我 生 日 许 的 愿 实 现 了,呵 呵。
Unfortunately,我 也 听 到 了 一 个 超 级 坏 消 息。我 真 的 真 的 很 伤 心,唉……为 什 么 要 搞 到 这 样…?其 实 我 觉 得 一 个 真 心 的 sorry 是 可 以 解 决 问 题 的…



上 次 弄 不 见 淑 慧 价 值
RM30 voucher,我 本 来 就 打 算 问 她 还 一 半 钱 可 不 可 以,可 是 今 天 很 忙,忘 记 问 她 了。刚 才 她 写 来 说 还 她 RM15 就 可 以 了,毕 竟 我 不 是 故 意 的。
松 了 一 口 气~ 我 现 在 有 RM19,幸 好 有 钱 还 她。><



Oh yeah 我 现 在 真 的 是 穷 光 蛋 了。电 话 过 期 2 天 了,没 钱 进。而 且 我 也 不 想 top up,反 正 都 没 人 要 跟 我 sms 的。有 什 么 事 就 打 电 话 给 我 好 了。




今 天 的 报 纸 又 有 中 国 才 女 俊 杰(忘 记 她 姓 什 么 了 ==)的 新 闻。她 因 在 大 马 被 当 成 妓 女 被 关 去 坐 牢,事 后 把 这 件 事 情 写 成《坐 牢 日 记》放 上 部 落 格 而 引 起 大 马 和 中 国 双 方 很 大 的 回 响。
她 说 她 得 到 很 多 慰 问,大 多 数 是 来 自 大 马 朋 友 的。我 也 是 支 持 她 的 咯,她 只 是 把 她 亲 身 经 历 的 写 成 心 情 日 记 而 已,有 些 人 就 想 到 很 远 去,说 有 人 唆 使 她 把 这 件 事 情 写 出 来,像 是 在 讽 刺 大 马。

部 落 格 对 我 来 说 就 是 记 录 自 己 经 历 的 事 情 的 空 间,一 个 没 有 虚 伪 没 有 自 大 没 有 谎 言 的 空 间;或 许 部 落 格 原 本 的 定 义 就 是 这 样。
写 部 落 格 不 是 为 了 人 气,不 是 为 了 名 利,不 是 为 了 点 击 率 或 浏 览 率。


我 removed 了 cbox,是 因 为不 想 看 见 不 真 实、自 私 自 大 的 句 子,也 不 想 在 别 人 的 cbox 留 下 那 种 文 字。Blogroll 我 也 重 新 整 理 过 了。你 选 择 在 你 的 links 里 remove 掉 我 也 无 所 谓。Whatever, I don’t mind.




我 好 像 要 比 粗 话 酱 ==


做 回 最 真 实 的 自 己 才 快 乐。=]




posted by sydney
@ 8:47pm
on 4 Jan 2010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