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 Ling,你 一 定 要 答 应!

天 伦 和 毓 荧 在 佛 学 营 时 送 我 的 生 日 礼 物
谢 谢 你 们~




chueni 还 没 send 给 我 她 生 日 那 天 的 照 片,因 为 很 多 照 片 都 在 她 手 机 里。没 有 照 片,不 能 写 她 birthday celebration 的 过 程。



hatyai 的 照 片 有 些 也 还 没 拿 到
我 在 写 着 行 程 了
等 照 片 拿 完 了 再 publish post



我 很 懒 惰 去 看 人 家 的 更 新
啊 啊 啊,不 管 了
反 正 我 的 blog 有 多 少 个 留 言 都 不 用 紧
i don't care
这 是 我 自 己 的 blog
自 己 写 自 己 看 自 己 爽 就 好 了
syok syok sendiri =)

还 有,不 要 叫 我 follow 你 的 blog,谢 谢
我 要 follow 的 我 自 然 会 follow



明 天 开 学 了 啊 啊 啊 啊
我 还 以 为 还 有 几 天
都 不 懂 明 天 睡 得 醒 吗…
明 天 还 得 去 找 Mr Ling 换 班
我 很 紧 张 下
真 的 真 的 很 希 望 可 以 换 到 班
阿 弥 陀 佛

我 不 甘 愿,没 有 买 到 新 校 服 和 新 书 包
校 服 很 大 件,校 裙 很 紧;书 包 快 破 一 个 大 洞 了 ==
希 望 那 个 跟 我 一 样 书 包 的 那 个 人 換 了 书 包 ==



嗯,祝 大 家 开 学 快 乐。
要 有 positive thinking:读 多 一 个 月 就 农 历 新 年 了。^^




posted by sydney
@ 7:48pm
on 3 JAn 2010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