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 谢 to you。生 日 快 乐 to them。

星 期 五 体 育 节,在 SD 班 跟 凯 琪 淑 慧 聊 天。
淑 慧 说 她 妈 叫 她 当 妇 产 科 医 生,我 和 凯 琪 说 我 们 看 到 血 一 定 晕 掉 的…
然 后 聊 到 意 外,被 机 器 搅 到、掉 进 制 糖 机 器 里 死 掉,很 恶 心,好 像 Final Destination。意 外 就 是 那 么 恐 怖。

体 育 老 师 问 谁 身 体 有 状 况 不 能 体 育 的,只 有 我 一 个 举 手,全 部 人 看 着 我 ==… 老 师 说 要 家 长 或 是 医 生 inform letter。
我 的 那 封 信 里 写 着 She is in the phase of recovery and is not advisible for her to involve in any contact sports or soreness activities for the next two months.,哈 哈,那 是 3 年 前 的 事 了~ 希 望 老 师 没 有 看 内 容。xP

淑 慧 给 的 sweets and chocolate 都 很 好 吃。Ferrero Tronky is very delicious~ 谢 谢 你 啦。=)





最 后 还 是 去 了 cheah 的 physics tuition
还 好 他 没 有 跟 我 们 讨 去 年 的 学 费 xD!


昨 天 一 大 早 daddy mummy 就 带 watson 去 怡 保 看 医 生 了,剩 我 和 妹 妹 在 家。
吃 了 早 餐,看 cartoon,然 后 继 续 睡 觉。
我 没 有 戴 lens 咯 ==
1 点 多 起 来,跟 妹 走 路 去 附 近 的 kopitiam。有 开 店 但 是 没 有 人 卖 菜,啊 啊 啊 啊 啊~!崩 溃…
走 路 回 家,懒 惰 再 踏 脚 车 去 面 包 店 了,很 晒!

某 某 人 载 妹 去 佛 教 会 开 会,我 懒 惰 去,而 且 没 人 载。
很 饿 啊。。春 坭 在 她 阿 嬷 家 不 能 帮 我。=(
找 后 强,要 叫 他 打 包 饭 给 我,可 是 他 没 有 回 我。。
想 到 庭 晖,他 好 像 很 得 空,所 以 找 他 帮 我。他 讲 我 mafan d budak… xD
那 时 两 点 多 了,我 怕 卖 完 了,不 过 还 好 还 有。
阿 晖 2.40pm 到 我 家,差 点 饿 到 快 死 掉 了。=x
我 没 有 RM3 散 钱,下 次 才 还 给 他。
然 后 他 跟 我 讲 看 到 xxx 和 xxx,哈 哈 哈 那 傻 婆 啊,一 定 又 是 偷 偷 跑 出 去 拍 拖。xD
阿 晖 驾 新 车,他 讲 要 一 直 洗 车。我 说 付 RM3 洗 车 钱 就 可 以 了 嘛,他 说 留 着 这 3 块 钱 可 以 再 救 我 一 次,lol
真 的 很 谢 谢 你~


昨 天 blogging,写 了 很 久 终 于 写 完 了 合 艾 之 旅。点 击 进 入
因 为 实 在 是 太 长 了,我 换 成 一 页 一 篇 网 志,比 较 不 会 lag。
应 该 不 多 人 有 耐 心 去 看 完。~.~

春 坭 说 要 去 看《十 月 围 城》,我 很 想 看~~
可 是 开 学 了,daddy 应 该 不 允 许 我 去 电 影 院 了。=(
我 还 想 看 Avatar 叻…
那 天 nee 生 日 去 看《刺 陵》,很 烂 啦,都 不 懂 在 讲 什 么,很 blur。
不 过 有 几 part 蛮 刺 激 的 咯。

昨 天 Bi zai 和 向 荣 生 日,两 个 都 是 我 小 学 同 学,我 现 在 才 懂 他 们 同 一 天 生 日。@@
向 荣 去 怡 保 培 南 独 中 了;Bi zai 去 年 转 来 南 华 国 中 读,今 年 跟 我 同 班。
我 没 有 向 荣 的 号 码,只 在 facebook 祝 贺 他。
本 来 要 sms 给 Bi zai 的,却 写 blog 写 到 忘 了。==
很 不 幸 的,我 电 话 今 天 过 期 了,没 钱 top up。
我 们 在 学 校 很 少 讲 话 的,他 好 像 很 静。秀 却 说 他 在 班 台 很 乱 的,哈 哈 哈。
明 天 要 亲 口 跟 他 讲 生 日 快 乐。x)



你 们 没 事 liao,我 很 开 心~ 其 实 他 很 爱 你 的~ x)

dulan dulan dulan XD!



posted by sydney
@ 1:54pm
on 10 Jan 201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