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iu~ banyak soi

昨 天 下 午,上 网 上 到 一 半 突 然 觉 得 胸 口 很 闷 很 痛,很 难 呼 吸。不 懂 做 莫 会 酱。真 的 好 像 要 死 liao 酱… 过 了 一 阵 子 就 不 痛 了。还 好 还 好~

今 天 Bi 仔 帮 凤 传 礼 物 给 我 了,谢 谢~ =D

数 学 很 乱 很 乱 很 乱~ 什 么 1010,base 2 base 8,要 晕 niao~ @@
English oral test is coming. You know what? We are the first group! Oh my gosh! Mati mati mati...
很 久 之 前 就 说 要 读 The Pearl,但 我 到 现 在 还 没 读 到 1 个 chapter。== 失 败…

旁 边 widget 又 放 回 blog songs。不 是 新 歌,但 都 是 我 超 喜 欢 的。没 听 过 的 按 来 听 听 看 吧。=]

电 话 过 期 没 钱 进,闷 死 了。
不 能 跟 朋 友 sms,好 像 很 多 事 我 最 后 一 个 才 知 道… =(

Battery charger 坏 了,charge 了 一 整 晚,早 上 起 来,还 是 没 充 好 电。有 问 题 了。

今 天 我 的 老 朋 友 生 日。生 日 快 乐 芬 芳,祝 你 天 天 开 心。=]
还 有 可 爱 的 egg 也 是 今 天 生 日,生 日 快 乐 美 女~

最 近 的 他 好 像 怪 怪 geh.. 嘿 嘿 ~.~


11.22pm 电 脑 屏 幕 突 然 变 黑,显 示 ENTERING SLEEP MODE,I was like 'har? apa berlaku? 我 没 有 按 到 什 么 啊..',之 后 电 脑 就 自 己 restart 了,然 后 外 面 就 开 始 下 大 雨。刚 才 我 要 开 car porch 的 灯,一 按 switch,直 接 跳 电,整 间 屋 子 没 有 电 去… 原 来 是 那 盏 灯 坏 了 啦~

School days 真 的 很 忙,很 累。学 校 坐 一 整 天,刚 才 5 点 半 补 习 到 9 点 半,坐 到 我 腰 酸 背 痛,老 liao..
亲 爱 的 床,亲 爱 的 枕 头,亲 爱 的 Jennifer,我 来 啦~ Good night, sleep tight, don't let the mosquito bite. =)


posted by sydney
@ 11:44pm
on 11 Jan 201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