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 家 過 年

新 年 的 照 片 真 的 是 多 到 爆~!
我 uploaded 到 siao,你 們 也 看 到 siao。=P






before CNY ♥


時 間 表
根 金 她 們 做 的
不 錯 不 錯 =)
我 的 第 一 雙 這 種 鞋~
小 雞 吊 飾
我 很 喜 歡 xD






除 夕 · 2 月 13 · 星 期 六 ♥


媽 咪 幫 我 換 新 床 單
午 餐 是 馬 來 人 婚 禮 的 buffet


我 弟 和 我 妹


去 the store 買 東 東
看 到 honee~ 和 kelvin tan~ 嚇 我 一 跳 哈 哈


信 不 信 我 家 除 夕 夜 晚 餐 是 這 個?nasi kandar =)
晚 上 媽 咪 跟 我 擦 透 明 指 甲 油
我 要 有 bling bling 的 嘛 ~.~
12 點,還 在 看《錢 不 夠 用 2》時 就 開 始 聽 到 人 家 放 煙 花 放 炮 了
鄰 居 小 妹 妹 玩 煙 花
明 天 要 帶 的 東 西


半 夜 三 點 才 睡 @@






初 一 · 2 月 14 · 星 期 日 ♥


新 衣 新 褲 新 鞋。這 是 當 然 的 xD
早 上 起 來,吃 了 早 餐 就 去 佛 教 會,有 節 目~
去 到 那 邊,小 貓 幾 只。。沒 有 看 到 半 個 少 年 組 的。。
念 經 儀 式 進 行 到 一 半 人 潮 才 多 了 起 來
家 家 說 他 們 昨 晚 也 有 來 佛 教 會,之 后 去 看 半 夜 場 的 電 影 結 果 睡 不 醒。==
其 實 我 們 拜 的 香 不 是 這 種~ 準 備 這 種 香 是 為 了 配 合 比 較 年 老 的 佛 友
午 餐 時 間 更 加 多 人
因 為 免 費 的 午 餐 只 有 在 佛 教 會 可 以 得 到…
格 子 幫?==
關 老 師 的 兒 子~
2 點 多 回 到 家,因 為 天 氣 熱,我 們 在 家 睡 覺 休 息,5 點 才 開 車 回 北 海。


daddy =D
me =D


watson aka peanut =D
whitney =D
with mummy =D
夕 陽
在 車 上 很 無 聊 so 自 拍 x)
晚 上 7 點 50 分 終 于 到 峇 東 埔 阿 嬤 家 了
吃 了 飯,聊 聊 天 就 回 雙 溪 大 年 外 婆 家~
看 起 來 很 恐 怖 吼?
其 實 是 學 校 來 的 啦,daddy 的 母 校 勵 僑 小 學






初 二 · 2 月 15 · 星 期 一 ♥


媽 咪,妹,阿 姨,我

吃 早 餐 去


吃 我 們 最 愛 的 炒 果 條~
姨 婆 家 吃 午 餐
這 些 應 該 都 是 客 家 菜




1 點 半 去 Changloon 的 來 發 公 園 Lai Huat Garden 走 走。














美 叻~?xD




哈 哈,白 癡 醬 8D








本 來 這 么 少 條 魚
越 來 越 多 了!







躍 出 水 面 搶 吃 魚 料
講 話 的 是 我,daddy and mummy
不 好 意 思,有 個 video 倒 反 了==














和 我 同 歲 的 雙 胞 胎 表 姨



結 果 都 沒 有 看 到 什 么 名 畫 ==

大 大 長 長 的 魚~


我 的 影 子
這 只 很 安 靜,應 該 是 雌 虎。
這 是 雄 虎,很 頑 皮。
偶 爾 發 出 吼 叫 聲,游 水 時 還 把 水 噴 到 游 客 身 上。
3 點 半 去 大 舅 公 家 拜 年
表 舅 的 兒 子
表 姨 的 兒 子




晚 上 去 回 外 婆 家 吃 飯






初 三 · 2 月 16 · 星 期 二 ♥


又 是 白 衣 =D






下 午 和 傍 晚 去 親 戚 家 拜 年


晚 上 去 daddy 的 朋 友 家






初 四 · 2 月 17 · 星 期 三 ♥


吃 了 早 餐 就 收 拾 行 李 'checked-out'
then 去 找 daddy 的 朋 友
在 pacific 那 邊,原 來 很 久 以 前 我 還 小 的 時 候 也 住 過 那 邊 的~


他 的 兒 子 開《十 月 圍 城》給 我 們 看,真 的 是 贊!
下 午 1 點 半 看 完 了 我 們 才 甘 愿 走 xD
then 去 大 伯 的 新 家


不 錯 的 角 落

李 =)

我 和 我 同 歲 的 堂 姐
美 叻~?=]
可 是 我 們 不 是 很 熟,所 以 沒 有 合 照 ><


4 點 半 回 家
6 點 半 到 pantai
在 那 邊 看 到 momo 和 書 恩 在 long gai~
7 點 多 去 manjung McD
8 點 多 終 于 回 到 家 了








今 年 紅 包 收 入 比 去 年 多~ =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