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 乐 · 快 了

我 很 喜 欢 老 虎 的 说,很 漂 亮。可 惜 老 虎 是 猛 兽,否 则 我 会 带 着 老 虎 在 街 上 走。

那 天 在 The Star 看 到 新 闻 说 A' Famosa 将 在 新 年 时 派 出 老 虎 迎 接 游 客。好 想 去 哦,看 看 那 26 只 jungle cats。


就 快 新 年 了,还 有 4 天!妈 咪 说 初 一 早 上 去 佛 教 会,节 目 完 毕 后 才 回 外 婆 家,大 概 初 四 才 回 来。
好 想 回 pantai 哦,可 是 没 人 载,欣 说 要 回 的 话 初 八 回,到 时 我 们 一 起 出 去 兜 风,想 到 就 爽。^^

虽 然 知 道 今 年 新 年 和 情 人 节 在 同 一 天,但 偶 尔 还 是 会 忘 记。毕 竟 没 有 男 友,没 有 追 求 者,用 不 着 期 待 收 到 礼 物,用 不 着 期 待 情 人 节 的 到 来。而 事 实 是,我 还 没 结 婚,可 以 拿 红 包,所 以 还 是 focus 在 新 年 好 了。=D



刚 才 在 facebook 有 个 朋 友 找 我,他 说 他 小 学 跟 我 同 校 的,他 名 叫 友 一,住 晶 家 隔 壁 的。我 记 不 起 他 是 谁 了,囧。
讨 厌 facebook 新 的 system!要 看 最 新 status or photos 都 不 能。zzz



我 和 我 家 Jennifer 祝 大 家 虎 年 快 乐,希 望 今 年 新 年 是 个 快 乐 虎 年!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