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 曲 分 享

哈 哈,那 天 挥 春 比 赛 的 照 片,从 那 边 拿 来 的。
我 的 头 发 很 乱 啊 啊 啊!

我 的 脸 很 大 啊 啊 啊!
Fiona 讲 她 的 脸 像 kongpiang,那 我 觉 得 我 的 像 roti T.T
我 的 脸 很 臭(?)
站 着 的 就 是 Mr Pang。

那 天 enggang 队 的 Jim Seng 来 找 我 叫 我 帮 忙 画 只 犀 鸟,因 为 他 说 看 到 我 画 得 不 错 看。可 惜 我 不 会 画 鸟,哈 哈。


今 早 跟 妈 咪 去 pasar 走,真 的 是 热 死 掉!@@
买 了 一 对 耳 环、一 件 无 袖 背 心、一 件 短 裤 和 一 件 jeans。=D
新 年 要 到 了。今 年 是 虎 年,Jennifer 的 年。
Chueni 竟 然 以 为 Jennifer 是 狮 子!她 一 定 伤 心 到 躲 起 来 哭 的。
还 没 决 定 到 底 要 不 要 回 外 婆 家、或 是 几 时 去 几 时 回,还 是 留 在 这 里,还 是 去 班 台。@@


Cheryl Cole 的 Fight For This Love 很 好 听。
We gotta fight for this love!
她 的 歌 喉 不 错~

还 有 Muse 的 Undisclosed Desires 我 也 超 喜 欢。^^
I want to regconize your beauty is not a mask~
节 奏 感 很 好,可 是 不 懂 mv 里 那 个 女 生 在 跳 什 么 鬼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