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 怎 样?

高 中 二 华 文 课 本 第 三 课 里 有 “余 则 缊 袍 敝 衣 处 其 间,略 无 慕 艳 意”,今 天 老 师 教 到 的。她 问 我 们,看 到 人 家 吃 大 餐 穿 名 牌 用 上 等 的,会 不 会 羡 慕?不 会 是 假 的 啦,哈 哈,至 少 都 会 有 点 感 叹,为 什 么 i was not born with a silver spoon in my mouth,而 是 plastic spoon?

现 在 的 人,个 个 不 是 比 成 绩 就 是 比 家 产。我 两 个 都 比 不 上,真 是 可 悲。
我 说:名 牌,so what?买 不 起,so what?=)
赞 成 的 请 举 脚。
伟 杰 说 我 吃 不 到 葡 萄 讲 葡 萄 酸 ==。可 能 咯,哈 哈 哈。不 过 对 我 这 种 穷 人 来 说,不 一 定 要 名 牌,舒 服 就 好 嘛。像 basil 说 的,买 冒 牌 也 可 以 啊,反 正 真 假 难 辨 xP。买 正 品,被 匪 徒 抢 走 了 就 亏 了;买 赝 品,被 抢 了 也 无 所 谓。


我 那 副 新 眼 镜,很 不 好 戴 的 说。=(
最 近 天 气 都 很 热,一 直 流 汗,眼 镜 不 乖 乖 呆 在 鼻 梁 上 而 一 直 往 下 滑。




不 戴 又 浪 费 钱,早 知 道 别 买,因 为 只 是 闪 光 加 深。


,我 收 到 你 寄 来 的 贺 年 卡 了。谢 谢 你,我 爱 你!
我 也 代 她 们 说 谢 谢。=D


今 天 在 学 校 超 忙 的!功 课 一 大 堆,做 完 一 样 又 有 一 样,源 源 不 绝 的 ==,做 都 做 不 完。T.T
我 还 有 很 多 功 课 啊!

这 就 去 吃 晚 餐,然 后 做 功 课。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