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 bird la

看 完 了《青 色 的 围 墙》,不 错 看~

今 天 又 补 课,要 不 是 有 oral test,早 就 在 家 睡 觉 了。(不 可 能 咯,我 弟 也 有 补 课,如 果 我 讲 我 没 有 补 课 妈 咪 一 定 不 相 信 的)

今 天 真 的 是 衰 到 死,肚 子 痛 到 要 命。下 课 还 吃 咖 哩 面,之 后 直 接 痛 到 伏 在 桌 上 睡 觉。突 然 听 见 老 师 讲 李 心 洁 的 婚 礼,直 接 跳 起 来。xD
李 心 洁 的 婚 礼 在 Pangkor Laut 举 办,那 些 巨 星 都 从 Lumut 坐 船 去 的。我 们 都 说 很 想 去 看 看,反 正 那 么 近,要 去 看 李 心 洁 和 郭 富 城,哈 哈。
以 前 听 到 鬼 后 李 心 洁 是 大 马 人,真 的 很 引 以 为 荣~ =D
恭 喜 在 一 起 九 年 的 李 心 洁 和 彭 顺 终 于 可 以 步 入 红 毯 了,祝 他 们 幸 福~

放 学 回 到 家 睡 觉 睡 到 下 午 5 点。
没 有 人 要 跟 我 sms,显 loh~ 我 也 很 懒 惰 按 电 话… 电 话 一 直 掉 在 地 上,掉 到 keypad 都 掉 坏 了。==

蛮 多 人 要 读 Taylor…
我 要 读 美 术 啦!>< 读 私 人 的 我 又 没 钱… =(


今 天 是 有 点 down,好 像 没 什 么 好 事 发 生。除 了 他 回 我 信 息,哈 哈 =P
moody,我 说 count bird(算 了 = 算 料 = 算 鸟 = count bird),basil 跟 calvin 真 的 算!哈 哈 哈 比 我 变 态~


oh ya, happy birthday to gg & sakai siang jun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