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 么 日?koko 日?

今 天 學 校 禮 堂 擺 滿 學 會 和 制 服 團 體 的 攤 子,要 招 收 新 會 員。我 不 懂 這 個 活 動 叫 什 么?koko 日 嗎?O.o
去 年 這 活 動 很 早 就 舉 行 了,今 年 卻 2 月 尾 才 舉 行。
我 昨 天 才 知 道 今 天 有 這 活 動。佛 學 會 主 席 叫 我 準 備 一 張 馬 尼 拉 卡 來 寫 學 會 名 字。
昨 天 因 為 兩 場 補 習,加 上 空 閑 時 懶 惰 做,晚 上 又 累 到 書 包 沒 收 拾 就 睡 著 了,因 此 今 天 早 上 才 急 急 忙 忙 做 'live drawing'。==

可 想 而 知,畫 出 來 的 東 西 很 難 看!

因 為 太 單 調 了,隨 便 畫 了 一 尊 佛 陀 像。手 畫 到 很 cacat T.T

我 們 的 攤 位 就 在 這 支 tiang 下 面。因 為 馬 尼 拉 卡 黏 在 不 顯 眼 的 地 方,所 以 很 少 人 發 現 我 們 的 存 在。=(


今 年 的 新 會 員 人 數 還 不 錯,雖 然 不 會 很 多。
希 望 他 們 真 的 是 有 心 register 的~

我 參 加 了 佛 學 會,英 文 學 會,羽 球 學 會,攝 影 學 會(不 懂 美 術 學 會 有 沒 有…)和 紅 星 月 會。
慘 咯~ 等 下 交 會 員 費 交 到 破 產~


明 天 沒 有 上 課。太 好 啦 =D
考 慮 著 明 天 要 不 要 去 當 義 工…



遲 睡 遲 睡 遲 睡。。結 果 黑 眼 圈 黑 眼 圈 黑 眼 圈 T.T
我 拿 給 我 弟 弟 看 這 張 好 不 好 看,他 講:“不 美!因 為 有 黑 眼 圈。” 我 哭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