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 熱 天 去 游 泳


17 號 那 天,我 很 勤 力,我 有 讀 書。
讀 Bio Form 4 Chapter 2 罷 了。==
到 了 晚 上 才 上 網 看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。

昨 天,本 來 要 繼 續 do revivion 的,結 果 還 是 一 直 粘 著 電 腦。
4 點 半,我 妹 突 然 建 議 去 游 泳。天 氣 實 在 太 熱 了!

5:50pm 到 達 daddy 工 廠
海 景
我 好 喜 歡 這 張~ 看 起 來 我 弟 好 像 很 興 奮 地 在 狂 奔~
我 妹 在 拍 海 景
看 我 的 頭 發 在 跳 舞
換 了 泳 衣,跳 入 泳 池
我 游 到 一 半 跑 上 來 幫 他 們 拍 照,幾 偉 大 T.T
我 很 丑 咯 =)
還 好 我 的 手 機 沒 有 中 到 水。==
快 7 點 了 daddy 才 放 工~
我 們 沖 涼 換 衣 后 去 club house 的 restaurant 吃 晚 餐

daddy & Watson
mummy
Whitney
it's me =D
7:36pm
7:39pm

7:40pm
7:45pm 回 家 去
cacat 的 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