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 努 力!加 油!

2 月 26 · 星 期 五 ♥


跟 佛 教 會 朋 友 還 有 我 妹 去 唱 k,我 的 第 一 次 =)
竟 然 是 走 路 去,曬 死 了。
去 到 vbox,才 發 現 2 點 才 做 生 意!
then 我 們 走 去 黑 黃 等,等 2 點 的到 來。
kaka & lele
我 們 沒 有 叫 食 物 吃,還 好 顧 客 不 多,不 然 老 板 肯 定 一 腳 把 我 們 踢 出 去。


看 到 我 同 學 ( beh, n7, tauge, quan, teck, mihun )
下 午 2 點 半,我 們 又 走 去 vbox。
我 們 剛 好 五 個 人,就 選 了 RM12 那 個 配 套。
我 們 選 了 很 多 歌,老 歌 也 有 ==



一 個 小 時 不 過 癮,還 加 多 半 個 小 時 時 間 =)
最 后 4 點 我 們 才 離 開。
又 是 走 路 回,hot 啊!還 要 過 大 馬 路(走 天 橋),我 忍 尿 忍 很 久 ><




晚 上 就 喉 嚨 痛 了 == 不 知 道 是 因 為 唱 k 還 是 吃 太 多 新 年 餅 的 原 因,杰 說 應 該 是 因 為 沒 有 喝 水 zz






2 月 27 · 星 期 六 ♥


晚 上 媽 咪 帶 我 們 去 Old Town 吃 晚 餐,遇 到 弟 弟 的 朋 友。
他 名 叫 Chaos Tan,我 弟 弟 叫 他 炒 蛋;他 叫 我 弟 弟 花 生。xD
Hazelnut White Coffee. 不 喜 歡 ><
其 實 這 都 不 是 我 們 的 receipt,那 個 cashier 應 該 是 還 沒 睡 醒。
多 惡 心~ xD
垃 圾 場 那 樣 ==
被 罵 了 才 甘 愿 動 手 xD






2 月 28 · 星 期 日 ♥


calendar ni cantik, 哇 鼠 嘎 x)






3 月 4 · 星 期 四 ♥


今 天 有 位 INTI 講 師 來 給 我 們 講 座,他 叫 王 富 興,還 蠻 幽 默 的。


原 來 選 擇 科 系,最 重 要 的 是 性 格 適 不 適 合 那 份 工 作。
如 果 你 是 活 潑 好 動 的,選 擇 當 在 lab 里 做 實 驗 的 scientist 就 錯 了,因 為 你 很 有 可 能 悶 到 跟 白 老 鼠 講 話。xD
我 一 直 以 為 最 重 要 的 是 興 趣,他 卻 說 興 趣 是 可 以 培 養 的。


可 能 因 為 當 時 在 場 的 都 是 理 科 班 生,所 以 他 沒 有 講 到 關 于 美 術 的 職 業。這 點 我 有 點 失 望。沒 關 系,希 望 今 年 我 們 有 多 多 講 座 聽。x)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看 我 埋 頭 苦 讀 的 樣 子 就 知 道 我 讀 的 多 辛 苦(是 痛 苦 T.T)!


昨 天 考 完 了 試,假 期 后 繼 續 考。
媽 呀!那 我 的 假 期 豈 不 是 必 須 每 天 捧 著 書?
昨 天 的 考 試… 慘 不 忍 睹 ><


沒 有 錯 的 話 BM 和 BC 我 是 做 最 快 的 ==
Maths 就 時 間 剛 剛 好,最 后 那 題 graph 我 答 對!=D
Sejarah 跟 Physics 我 真 的 好 差 =(


不 想 后 悔 了~ 要 努 力 讀 書 讀 書 讀 書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