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真 的 没 有 很 想 你 [ 分 享 ]

shinyee 的 部 落 格 看 到 這 篇 轉 貼 的 《我 沒 有 很 想 你》。我 很 喜 歡,因 為 很 有 意 思。我 的 內 心 話 xD
我 谷 歌 了 類 似 的 文 章,然 后 亂 亂 修 改 和 combine。
哈 哈,因 為 我 想 要 弄 講 述 我 自 己 的 狀 況 的 一 篇 。

我 没 有 很 想 你
我 只 是 在 早 上 醒 来 的 时 候,看 看 手 机 有 没 有 你 发 来 的 信 息,有 没 有 你 的 未 接 来 电。

我 没 有 很 想 你
我 只 是 在 上 网 的 时 候,首 先 关 注 你 的 空 间,看 看 你 最 近 是 不 是 有 更 新。

我 没 有 很 想 你
我 只 是 在 聊 天 的 时 候,翻 阅 你 发 给 我 的 短 信,看 着 你 的 照 片,回 忆 一 下 那 些 美 好 时 光。

我 没 有 很 想 你
我 只 是 饿 了 会 想 你 饿 么,冷 了 想 你 会 冷 么。

我 没 有 很 想 你
我 只 是 走 在 大 街 上 看 到 穿 情 侶 裝 的 男 男 女 女,好 希 望 那 一 对 对 里 有 我 们。

我 没 有 很 想 你
我 只 是 在 逛 街 時,想 著 要 不 要 買 些 東 西 給 你。

我 没 有 很 想 你
我 只 是 把 你 的 来 电 调 成 唯 一 的 铃 聲,放 在 我 身 边,并 时 不 时 的 看 看 是 否 自 动 关 机,是 否 信 号 良 好。

我 沒 有 很 想 你
我 只 是 在 我 高 興 的 時 候 想 起 你,在 我 不 高 興 的 時 候 想 起 你。

我 沒 有 很 想 你
我 只 是 在 與 一 對 對 情 侶 擦 肩 而 過 的 時 候,才 會 想 起 你。

我 没 有 很 想 你
我 只 是 在 吃 小 吃 的 时 候,想 如 果 你 能 和 我 一 起 吃,那 该 是 多 幸 福 的 事 啊。

我 没 有 很 想 你
我 只 是 在 听 歌 的 时 候,偶 尔 会 被 某 句 歌 词 击 中,脑 中 出 现 短 暂 的 空 白。

我 没 有 很 想 你
我 只 是 想 看 看 你 的 样 子,听 听 你 的 声 音。

我 没 有 很 想 你
我 只 是 在 别 人 无 意 提 起 你 的 时 候,愣 在 那 里,不 知 答 话。

我 没 有 很 想 你
我 只 是 在 睡 前 紧 握 着 手 机,等 待 着 你 说 晚 安。

我 没 有 很 想 你
我 只 是 睡 不 着 的 时 候 想 想 你,但 是,我 不 知 道 我 是 因 为 睡 不 着 而 想 你,还 是 因 为 想 你 而 睡 不 着。

我 没 有 很 想 你
我 只 是 在 每 次 醒 来 的 时 候,第 一 个 想 到 的 就 是 你。

我 真 的 没 有 很 想 你
我 只 是 在 我 不 想 想 你 的 时 候 想 起 你,我 只 是 想 你 而 不 打 扰 你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