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的 初 五 - 初 八

這 篇 也 蠻 長 的,但 是 字 很 少。
要 耐 心 地 看 完 哦,謝 謝 x)


初 五 · 2 月 18 · 星 期 四 ♥

挖 了 好 久 沒 穿 的 工 人 裝 來 穿

今 天 佛 教 會 朋 友 來 我 家 拜 年
一 共 有 7 位:毓 熒,文 森,天 倫,健 隆,詩 妮,宜 強,偉 倫


我 弟 很 專 心 地 玩 他 的 Gundam

玩 牌
文 森 變 很 多 種 魔 術 給 我 看,然 后 不 懂 為 什 么 全 部 人 都 在 玩 這 個 魔 術
連 daddy 也 學 著 破 解 魔 術 x)
大 魔 術 師 versus 小 魔 術 師
玩 carrom
daddy 給 我 們 出 了 個 IQ 題:
用10 coins 排 出 5 行,每 行 只 有 4 粒 coins。
我 們 各 自 tried 了 好 多 好 多 次,最 后 竟 然 給 我 做 到!woohoo xD
答 案 是 個 形 狀 來 的。有 興 趣 的 話 可 以 try 一 下 哦 =)
大 合 照 take 1
大 合 照 take 2


玩 到 1 點 50 分,大 伙 兒 一 塊 到 素 食 館 吃 午 餐


吃 到 干 干 凈 凈,肚 子 脹 死 了~!
3 點 半 吃 完 午 餐,跟 他 們 一 起 去 承 毅 家 拜 年

playing poker
watching them play BLACKSHOT

yy's cute baby Nancy

去 拜 四 街 走 走 then 回 家
太 熱 了!!



初 六 · 2 月 19 · 星 期 五 ♥

今 天 本 來 要 去 關 老 師 家 拜 年,但 她 不 在 家,so 取 消 了
一 整 天 呆 在 家
上 網,sms,看 戲
朋 友 約 去 看 電 影 我 也 懶 惰 去,哈 哈

期 待 明 天,因 為 要 跟 chueni 回 pantai =D



初 七 · 2 月 20 · 星 期 六 ♥

今 天 真 的 很 慘,一 醒 來 就 發 現 眼 睛 腫 到 好 像 包 那 樣!
眼 睛 的 上 面 和 下 面 都 腫,好 像 被 人 打 醬 T_T
又 痛 又 辛 苦。。

9 點 多 才 起 床,睡 遲 了
10 點 多 準 備 好 后 就 去 chueni 家 載 她
妹 今 天 才 說 她 不 想 去
jiak sai 的,早 不 說,yincai 也 要 跟 去 嘛

帶 chueni 去 吃 南 盛 云 吞 面,她 也 說 好 吃 =)

11 點,去 嘉 欣 家,那 時 她 才 剛 醒 罷 了 xD
我 們 在 她 家 一 邊 聊 天 和 看 戲 一 邊 等 賢 來

之 后 欣 去 補 習,賢 跟 我 們 在 家 等 她 回 來 然 后 一 起 去 西 餐 廳 吃 東 西
今 天 西 餐 廳 好 多 人
遇 到 以 前 的 學 姐 們。佩 環 還 記 得 我 咧 =)




贊~
nee & ney
swelling eyes =(
qin & xian




then 我 們 去 精 品 店 逛
acting cool
boy boy xD
拿 帽 子 來 玩 =P
actually this is photo frame ==


玩 眼 睛
6 點 多 daddy 就 打 來 說 要 來 載 我 了
真 討 厭,怎 么 時 間 過 得 那 么 快!

我 們 就 去 兜 風,兜 兜 兜 都 7 點 半 回 嘉 欣 家
那 時 媽 咪 也 到 了,我 們 也 就 離 開 了
可 惜 最 后 還 是 沒 有 見 到 秀 =(

回 到 sitiwan 就 帶 chueni 一 起 去 吃 晚 餐



初 八 · 2 月 21 · 星 期 日 ♥

今 天 是 玩 樂 的 最 后 一 天 了,因 為 明 天 就 得 開 學 了

我 家 人 一 早 就 去 佛 教 會,那 里 有 舉 辦 節 目;而 我 睡 到 中 午 才 起 來 去 佛 教 會 吃 午 餐


媽 咪 說 要 看 電 影,我 們 決 定 去 看 7:15pm 的《72 家 租 客》
在 777 吃 了 晚 餐 我 們 便 到 對 面 電 影 院 去
本 來 有 去 的 chueni 臨 時 說 不 能 去,jay 就 找 了 celine 代 替 她,因 為 戲 票 已 經 買 了
其 實 我 覺 得 不 是 很 好 看
很 多 part 都 是 ‘冷 到’、‘炸 到’,真 正 好 笑 的 少 之 又 少 =S

transfer 錢 時 竟 然 按 錯 號 碼!
那 個 人 問 我 是 誰,我 說 我 發 錯 錢,問 他 可 不 可 以 發 回 給 我。
他 / 她 竟 然 說 如 果 要 拿 回 錢,最 好 告 訴 他 / 她 我 是 誰,還 一 直 打 來。
我 說 我 不 要 那 RM3 了 他 / 她 還 一 直 煩 我,最 后 我 送 了 F 字 給 那 家 伙。

Sad that I don't know how to comfort others. 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