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 說 故 事




又 是 更 新 部 落 格 的 時 間 了。

早 已 看 完 鄧 秀 茵 的《一 封 遲 來 的 信》。現 在 要 我 寫 讀 後 感,寫 不 出 了。總 之 這 本 小 說 不 錯。故 事 主 角 19 歲,跟 以 往 小 說 的 主 角 的 年 齡 有 很 大 差 別。

筆 芯 筆 不 知 為 何 消 失 了,這 是 新 的 一 支。
依 然 是 Pilot 牌 的,才 RM3。
看 包 裝 說 這 只 筆 70% 的 材 料 的 是 用 環 保 材 料 製 成 的,筆 上 還 寫 這 "BEGREEN",我 很 喜 歡。=)


4 月 23,我 們 班 終 於 拍 了 班 級 照。
因 為 我 們 女 生 不 滿 意 扮 搞 笑 的 那 張 全 女 同 學 的 班 級 照,我 和 慧 慧 去 找 Mr Pang 要 求 重 拍,而 他 也 答 應 了。
我 們 一 齊 拍 了 不 少 照 片,引 來 路 過 的 同 學 好 奇 的 眼 光。
以 上 照 片 是 女 生 們(除 了 我)圍 在 一 起 看 剛 拍 的 照 片。

校 方 一 直 催 促 我 們 交 畢 業 照,我 去 了 應 彩 的 店 拍 照。
我 穿 的 是 她 的 領 帶 和 外 套。像 不 像 學 長?x)

4 月 24,我 終 於 會 用 迅 雷 看 看 播 放 器 了!==
高 興 得 要 死,第 一 件 事 當 然 是 看 我 的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III 咯!
真 的 超 贊 的 啦。Captain Jack Sparrow 滑 稽 的 動 作 真 的 是 令 我 笑 到 拍 桌 子。我 愛 他!=D

三 本 在 Jusco 買 的 小 說。
第 一 本 是 張 小 嫻 的《吸 血 鬼 II》。我 很 白 痴,沒 有 注 意 到 這 是 第 二 集。
另 外 兩 本 是 翻 譯 文 學。一 本 是 荷 蘭 作 家 Ray Kluun 的《如 何 說 再 見》。另 一 本 則 是 德 國 作 家 Tommy Jaud 的《一 走 了 之!》。

剛 剛 看 完 了 Ray Kluun 的 小 說。
裡 頭 說 到 的 是 死 了 妻 子 的 男 人 的 風 流 生 活,以 及 他 如 何 找 回 自 我。

作 者 簡 介
瑞 · 科 倫 (Ray Kluun)

天 使 與 魔 鬼 的 綜 合 體,讓 歐 美 讀 者 又 愛 又 恨 的 作 家。
一 九 六 四 年 出 生。

  他 在 妻 子 三 十 六 歲 時 因 癌 症 離 開 人 世 後,帶 著 他 的 小 女 兒 搬 到 澳 洲 去 生 活,為 了 療 癒 心 中 的 傷 痛,他 著 手 寫 下 了《陪 妳 到 最 後》(Love Life)。這 本 幾 乎 可 以 說 是 他 人 生 翻 版 的 小 說,在 二 ○ ○ 三 年 出 版 後,於 荷 蘭 的 銷 售 量 已 突 破 一 百 萬 冊,更 售 出 三 十 餘 國 翻 譯 版 權。二 ○ ○ 六 年 更 榮 獲 荷 蘭 國 家 讀 者 文 學 獎。隨 後 他 寫 下 續 集《De weduwnaar》(The Widower),亦 深 獲 好 評。

  成 為 暢 銷 書 作 家 後,他 辭 去 原 本 的 工 作,專 心 寫 作。獨 自 一 人 坐 在 家 中 的 電 腦 前 寫 作,已 經 成 為 他 最 喜 愛 的 事,因 為 沒 有 人 教 他 怎 麼 寫,所 以 他 可 以 快 樂 地 用 自 己 的 方 式 寫 心 中 的 故 事。



昨 晚 收 拾 了 我 的 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