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 言

我 們 的 筆 盒
隨 手 涂 鴉

最 新 自 拍 照


3 天 沒 上 網 了,也 好 久 沒 去 逛 部 落 格 了。
要 說 什 么 呢,最 新 也 沒 什 么 事 情 發 生,我 不 知 道 要 寫 什 么 好。

……

妹 妹 昨 天 跟 我 說:“還 有 五 個 星 期 就 半 年 考 了。”
5 個 星 期,說 長 也 不 長。沒 有 好 好 把 握 肯 定 會 后 悔。
就 像 上 次 月 考,臨 時 抱 佛 腳,佛 也 救 不 了。

怎 么 辦。五 個 星 期。
現 在 我 爸 每 天 都 把 modem 帶 去 office,晚 上 還 要 等 他 回 來 才 能 向 他 拿。
真 希 望 我 能 把 上 網 次 數 減 至 一 周 一 次,或 weekends 才 上 線。
我 能 嗎?

Facebook is like a drug. We're all addicted. Well, maybe not all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