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 是 他 媽 的 倒 霉。

前 天,全 家 遲 起 身。Daddy 去 了 KL,媽 咪 還 得 載 弟 弟 去 學 校。我 們 和 弟 弟 的 學 校 在 十 字 路 口 的 不 同 方 向,弟 弟 嚷 著 要 媽 咪 先 載 他 去 學 校,寵 壞 他 的 媽 咪 也 照 著 辦。他 學 校 前 面 車 龍 他 媽 的 長,說 停 在 門 口 叫 他 自 己 走 進 校 園 他 又 不 肯。弟 弟 下 了 車,媽 咪 就 載 我 們 去 學 校,一 路 上 塞 車。

好 不 容 易 到 了 校 門 口,他 媽 的 果 然 遲 到 了。紀 律 老 師 要 我 們 站 在 校 門 口。唱 完 國 歌,簽 了 扣 分 紙 才 讓 我 們 到 禮 堂 外 罰 站。

我 很 討 厭 被 扣 分。當 然,更 討 厭 扣 分 制 度!

一 整 天 沒 有 心 情。




昨 天 還 是 一 樣 倒 霉。

化 學 節,做 實 驗 — Heat of Precipitation。
做 完 實 驗 回 到 班 上 上 數 學 節。猛 然 發 現 我 的 手 “中 毒” 了!手 掌 出 現 幾 攤 黑 黑 色 的 鬼 東 西。我 嚇 了 一 跳,Chueni 說 是 那 是 silver nitrate 來 的。后 面 的 不 懂 是 Siying 還 是 Micky 講 洗 不 掉 的。試 了,真 的 洗 不 掉。
慧 慧,應 彩 和 Chueni 的 手 只 有 一 點 點 的 黑 點。他 媽 的 我 很 想 揍 人!為 什 么 我 會 碰 到 這 奇 怪 的 化 學 液 體?!

我 不 想 講 話。



我 看 完 了《那 些 年,我 們 一 起 追 的 女 孩。》,九 把 刀 的 愛 情 小 說,九 把 刀 的 真 實 記 錄,九 把 刀 的 青 春 故 事。
只 能 說,他 媽 的 精 彩 啊!花 了 八 年 追 一 個 女 生,到 最 后 雖 沒 有 在 一 起,但 還 能 維 持 好 朋 友 的 關 系,很 特 別 呢。

話 說,小 說 里 頭 有 很 多 我 看 不 懂 的 奇 怪 字 眼,如:三 小,白 爛,詐 胡,唬 爛。(谷 歌 中……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