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 奇 不 有 ==




我 是 不 吃 水 果 的 怪 人。不 是 我 不 喜 歡 吃,是 我 不 能 吃。吃 了 水 果 我 的 上 顎 會 很 癢。我 想 吃 西 瓜、橙、椰 子 都 不 行。還 記 得 以 前 在 嫻 家 吃 langsat,結 果 嘴 唇 種 了 起 來。

上 Google searched 了 ‘吃 水 果 上 顎 癢’,結 果 卻 都 是 關 於 上 顎 癢 所 以 必 須 多 吃 水 果 的 連 接。我 是 因 為 吃 水 果 才 上 顎 癢 啊 啊 啊 啊。
難 道 我 有 病?人 家 海 鮮 過 敏,我 水 果 過 敏




Facebook 又 有 virus 了。現 在 有 很 多 不 雅 的 短 片 在 面 子 書 流 傳。Candid Camera Prank! [HQ] 看 似 一 部 春 光 乍 泄 的 短 片,但 其 實 是 virus。如 果 你 按 進 去 了,你 的 戶 口 就 會 自 動 post 那 部 短 片 到 你 所 有 朋 友 的 塗 鴉 墻 上 ‘介 紹’ 他 們 觀 看。好 奇 心 的 驅 使 下,有 人 會 按 進 去 看,接 著 便 有 更 多 受 害 者。
所 以,如 果 你 的 wall 有 這 部 短 片,記 得 刪 除 掉,免 得 更 多 人 中 招。


Thank you for invitation. But do you really think you need to have a fan page for yourself?
我 在 面 子 書 寫 了 這 個 status。是 送 給 某 些 隨 便 add 人 add 到 5000 friends 了 就 去 開 fan page 的 人。何 必 呢?你 又 不 是 著 名 的 名 人。

之 前 我 的 戶 口 朋 友 人 數 也 是 達 到 4600 人 了。經 過 一 番 考 慮 是 否 開 新 的 VIP 戶 口(像 我 以 前 Friendster 那 個 只 add 真 正 認 識 的 人 的 戶 口) 之 後,我 決 定 刪 除 一 些 沒 有 必 留 他 們 在 我 的 friend list 里 的 人。因 為 沒 有 必 要,而 且 開 新 的 戶 口 真 的 很 麻 煩。
刪 除 的 對 象 是 盜 用 帥 哥 美 女 的 照 片 還 說 那 是 他 們 自 己 的 人,不 認 識 的 外 國 人,戶 口 已 經 滿 的 人,網 拍 店 等。
一 個 一 個 刪 除 真 的 很 累 人。要 是 能 夠 一 次 過 mark 多 多 人 然 後 按 一 個 delete 就 好 咯。
說 真 的,我 後 悔 以 前 亂 add 人 approve 人。所 以 new Facebookers,不 要 爲 了 比 誰 的 friends 比 較 多 而 隨 便 add/approve 別 人。

另 外 就 是 面 子 書 有 很 多 奇 怪 又 無 聊 的 group 的 存 在。什 麽 XX 帥 哥 美 女,不 要 把 Facebook 弄 到 好 像 Friendster 好 不 好。什 麼 面 子 書 七 月 起 要 收 費、有 手 機 照 片 的 面 子 書 是 假 的,沒 有 證 據 就 不 要 到 處 散 播 謠 言 啦。什 麼 我 討 厭 馬 來 仔,即 使 你 討 厭 他 們,也 請 你 不 要 create 這 些 種 族 歧 視 的 group。
看 了 真 的 是 暈 掉!@@




校 鞋 壞 了,daddy 說 明 天 買 新 的 給 我。太 好 了,不 用 洗 那 雙 已 經 一 個 月 沒 洗 的 校 鞋!XD
電 腦 業 壞 了,明 天 可 能 拿 去 修 理。很 好,那 麼 我 就 能 每 天 好 好 溫 習 功 課 了。(都 是 電 腦 的 錯……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