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 馬 隊 加 油!

喔,還 有 6 天,年 中 考 就 到 了。不 行,不 可 以 再 浪 費 這 六 天 了!

一 個 兩 個 說 什 麽 都 沒 讀 到,你 們 怎 麼 可 能 比 我 還 懶 惰 嘛。讀 了 就 說 承 認 啊,講 出 來 又 不 會 死。幹 嘛 那 麼 怕 輸!

昨 晚 11 點 多 daddy 從 KL training 回 來 了。我 上 網 至 午 夜 他 卻 沒 罵 我,還 說 上 Facebook 上 Twitter 不 可 以 亂 亂 講 話,不 可 以 寫 不 該 寫 的 東 西。@@

這 幾 天 都 有 點 累,還 有 少 少 moody。天 天 在 班 上 睡 覺,一 睡 可 以 睡 四 節。
那 天 還 心 情 不 好 一 整 天 沒 講 話。 ̄3 ̄

考 試 都 還 沒 考 試 我 就 想 著 六 月 的 放 假 了。如 果 那 時 我 們 沒 有 去 旅 行,我 要 在 家 裡 看 完 全 部 Johnny Depp 演 的 電 影!哇 哈 哈 哈!


今 晚 湯 杯 半 決 賽 大 馬 VS 中 國。
加 油 喔 大 馬 隊!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