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 爛 也 得 考 試

謝 謝 庭 暉 借 我《四 葉 妹 妹!》。
四 葉 妹 妹 真 的 超 可 愛 的 啦,沒 看 過 這 本 漫 畫 的 人 一 定 要 去 租 來 看 啊。:D

跟 應 彩 借 刀 大 的《慢 慢 來,比 較 快 》,忙 到 看 了 很 多 天 還 沒 看 完。
本 來 要 看 藤 井 樹 的《暮 水 街 的 三 月 十 一 號》的,但 是 被 應 彩 “搶” 去 了。

星 期 天 Daddy 終 於 買 了 一 架 printer/scanner 給 我 們。Canon Pixma MP258
可 是 我 們 都 快 要 畢 業 了,結 果 最 後 受 益 的 是 弟 弟。

雖 然 買 了 printer,下 午 我 還 是 去 了 應 彩 家 抄 人 家 的 Add Maths Project Work。


多 了 一 台 printer,電 線 多 到 連 我 也 不 知 道 哪 一 條 是 speaker 的、哪 一 條 是 modem 的。

我 的 三 科 科 學 都 很 爛,SPM 一 定 無 法 拿 A,全 靠 語 文 科 及 數 學 了。
但 是 我 的 華 文、馬 來 文 也 很 爛。沒 有 頭 緒 地 買 了 這 本 高 中 作 文 參 考 書,就 讓 它 陪 陪 家 裡 僅 有 的 一 本 SPM 作 文 書 吧。



7 月 12 和 20 日 是 第 二 次 月 考。世 足 決 賽 在 7 月 11 耶,怎 麼 可 以 這 樣 安 排 我 們 的 考 試 時 間 表!:(
再 來 就 是 預 考 了,8 月 18。


大 家 一 起 加 油 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