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 書 看 戲 看 書 看 戲

假 期 第 一 個 星 期 就 快 過 了
明 天 又 要 去 檳 城
這 次 一 定 要 借 到 Diary of A Wimpy Kid 和 買 到 Twilight series

去 金 馬 仑 之 前 在 檳 城 買 的
當 天 買 當 天 看 完
許 友 彬 寫 的 親 情 小 說 真 的 超 好 看 的 ;D
我 感 動 到 流 淚

這 本 是 新 進 作 家 沈 雨 仙 的 第 二 本 小 說
很 不 錯 的 故 事。由 於 是 發 生 在 2030 年,加 上 主 角 是 大 馬 和 美 國 混 血 兒,因 此 小 說 裡 有 不 少 關 於 科 技、 環 保、對 洋 人 的 偏 見、網 絡 的 趣 事。


現 在 我 要 開 始 看 刀 大 的《這 些 年,二 哥 哥 很 想 你》咯!


為 什 麼 我 看 那 麼 多 小 說,可 是 我 的 文 筆 還 是 沒 有 進 步 的?T.T


今 天 看 的 第 一 部 電 影
Tiana 很 漂 亮 呢 =)
我 覺 得 Ray 很 有 義 氣。一 開 始 他 看 到 Tiana 和 Prince Naveen(變 成 青 蛙 時) 的 舌 頭 打 結,他 不 怕 被 他 們 吃 掉,還 幫 他 們 打 開 結。之 後 他 叫 來 一 群 螢 火 蟲 指 引 他 們 去Mama Odie 的 方 向。最 後 他 為 了 幫 助 Tiana 逃 脫 那 些 shadow creatures,結 果 被 Dr Facilier 踩 死 了。
Ray 真 的 是 一 個 很 好 的 朋 友。超 可 憐 的,哭 得 我 稀 里 嘩 啦 眼 淚 一 直 流。

終 於 如 願 以 償 看 了 Ice Age 3
很 可 愛 咯 =]

看 了 兩 部 戲 還 不 過 癮
找 了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,按 PLAY
果 然 好 看!
超 刺 激 的。Hiccup 很 有 愛 心,我 喜 歡 =)

最 期 待 就 是 這 部 了!
希 望 下 個 星 期 我 可 以 去 電 影 院 看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