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 言 亂 語

六 月 假 期 已 整 整 過 了 一 個 星 期 又 兩 天,再 過 三 天 就 是 跟 學 校 去 參 觀 Taylor's University College 的 日 子,然 後 再 過 兩 天 就 開 學 了。
至 今 我 在 這 個 假 期 裡 只 讀 了 幾 本 書、玩 了 幾 天、上 上 網。房 間 還 是 滿 地 書 本、包 包、衣 服 和 行 李,還 有 很 多 一 條 條 的 頭 髮。

每 次 跟 媽 咪 在 一 起,她 都 會 突 然 說 起 人 家 的 孩 子 去 哪 間 大 學 讀 書,讀 什 麼 科 系,然 後 叫 我 也 去 讀。最 常 聽 到 的 就 是 叫 我 讀 金 寶 的 UTAR,因 為 那 間 也 有 得 讀 設 計,而 且 離 我 們 家 很 近,又 便 宜。為 什 麼 你 們 每 次 聽 到 人 家 去 哪 裡 讀 就 要 叫 我 去 讀?
我 覺 得 我 可 能 連 UTAR 也 上 不 到。我 說 過 多 少 次 了,我 要 讀 的 是 美 術 學 校!沒 有 讀 大 學 就 很 丟 臉 嗎?現 在 大 學 生 到 處 都 是!美 術 學 院 就 不 可 以 讀 嗎?

我 有 幾 個 會 畫 畫 的 學 長 學 姐 們 都 在 The One Academy 讀。我 也 好 想 去 啊… 可 是 TOA 好 像 沒 有 純 美 術,那 就 插 畫 吧。Dasein 有 純 美 術 耶,可 是 沒 有 認 識 的 人 在 那 邊 讀。啊 對,MIA 也 有,MIA 是 政 府 的 嗎?
昨 天 看 了 學 姐 學 長 的 畫,我 覺 得 我 好 遜。繪 畫 是 我 的 興 趣,我 卻 沒 有 努 力 增 加 實 力。素 描 很 爛,設 計 也 很 爛。

還 有 很 頭 痛 的 是,我 竟 然 對 Zoology 有 興 趣,雖 然 我 的 Biology 不 是 很 好。最 近 我 都 有 看 National Geographic,讓 我 覺 得 動 物 都 好 特 別 很 不 可 思 議。但 這 裡 有 這 個 科 系 嗎?
可 是… 堅 持 我 從 小 的 夢 想 比 較 好 吧?
我 要 學 好 素 描……我 要 畫 我 的 偶 像 Johnny Depp,Declan Galbraith,Owl City,蔡 依 林,王 力 宏 等,然 後 要 他 們 在 上 面 簽 名!



看 了 九 把 刀 的 書,原 來 他 還 記 得 小 時 候 的 發 生 的 事 情 的 原 因 是 他 一 直 回 憶,而 不 是 記 憶 力 好。原 來 如 此,原 來 如 此。
看 來 我 的 cerebrum 根 本 就 是 壞 了,連 前 幾 年(應 該 是 2007 年 尾)動 手 術 後 在 醫 院 住 了 兩 個 星 期 那 些 難 熬 的 日 子 我 也 記 起 不 了 多 少。還 有 短 短 三 個 月 的 戀 情 我 大 概 也 忘 了 它 的 過 程。
這 些 事 情,我 早 該 記 在 腦 海 裡 天 天 回 憶,現 在 我 想 回 憶 都 難 啊!
讀 了 一 整 天 的 歷 史(真 的 是 讀,我 不 喜 歡 背 書,背 了 更 記 不 得),第 二 天 到 了 考 場 就 忘 得 一 干 二 淨。現 在 偶 爾 還 會 忘 記 自 己 要 說 的 話。死 定 了,少 年 癡 呆 症?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