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 不 見


好,我 接 受 事 實。沒 有 常 做 高 數 練 習 果 然 不 行。:(
總 平 均 才 59 而 已,一 次 比 一 次 低。是 時 候 反 省 了。
沒 想 到,還 有 三 個 星 期 又 月 考 了(7 月 12 日)。
才 剛 考 過 一 個 大 考,現 在 又 得 煩 了。
嗯,我 的 blog 登 上 了 第 三 期 的 @dd 雜 誌。
@ditor 們 果 然 選 了《無 奇 不 有 ==》這 篇 日 誌。
他 們 還 把 我 的 每 個 字 之 間 的 空 格 delete 掉 了,啊 啊 啊 啊。
其 實 沒 關 係,我 空 格 只 是 因 為 比 較 容 易 看、看 得 清 楚。
不 認 識 我 的 人 看 了 那 篇 日 誌 應 該 都 會 覺 得 我 很 串 吧。
我 下 載 了 Windows Live Messenger,可 是 電 腦 的 taskbar 沒 有 顯 示 MSN 的 icon。
有 誰 知 道 為 什 麼 會 這 樣 嗎?
我 找 不 到 答 案。:(
我 就 是 容 易 吃 醋。o(╯□╰)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