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 以 為 榮

這 整 個 星 期,華 樂 團 都 很 親 勤 力 地 練 習 演 奏。
明 天 晚 上 就 是 他 們 表 演 的 日 子 了。

那 天 聽 到 他 們 在 練 習,很 震 撼,我 突 然 覺 得 這 群 人 超 有 氣 質。
所 以 我 決 定 去 觀 賞 他 們 的 演 出,支 持 打 鼓 的 淑 慧 和 指 揮 的 利 茂。:)

凱 琪 在 她 的 班 裡 抽 籤 得 到 免 費 VIP 的 票,但 因 為 明 天 她 得 跟 家 人 出 席 宴 會,所 以 她 把 票 給 我;而 我 們 班 抽 到 免 費 入 場 券 的 人 也 把 入 場 券 給 了 思 穎、啟 絨 和 應 彩。


這 些 也 是 付 出 很 多 的 一 群 人 — 南 華 樂 隊。
他 們 的 堅 強 和 毅 力 也 常 獲 得 了 成 果,成 功 為 校 爭 光。

7 月 15 日,他 們 將 到 吉 隆 坡 參 加 全 國 比 賽。
能 夠 的 話,我 希 望 我 能 到 場 支 持,做 啦 啦 隊。:)



真 的 很 光 榮,我 校 的 華 樂 和 樂 隊 一 直 以 來 都 有 不 錯 的 名 譽。大 家 繼 續 加 油 啊!:D





昨 天,半 年 考 的 成 績 出 爐 了。我 們 班 的 男 生 比 女 生 厲 害,後 面 幾 名 都 是 女 的,前 十 名 也 很 多 男 生。
全 班 39 人 裡,大 發 沒 有 名 次,因 為 缺 席 幾 次 考 試,所 以 我 的 班 級 名 次 是 37/38。如 我 所 料,果 然 是 最 後 幾 名。加 PJK 後,總 品 均 60.17。


還 有 十 天 就 是 第 二 次 月 考 的 第 一 天 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