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 子 書 狀 態

Modem 被 Daddy 沒 收 了 五 天,明 天 大 概 又 會 被 沒 收。所 以 前 幾 天 我 都 是 用 電 話 上 網,能 做 的 只 有 更 新 狀 態。照 片 和 短 片 不 能 看,也 不 能 瀏 覽 部 落 格,悶 死 了。

這 麼 多 天 沒 上 線,我 也 不 知 道 該 在 部 落 格 更 新 什 麼。就 來 個 星 期 五 至 今 天 的 面 子 書 狀 態 總 集 吧,哈 哈 哈。這 些 狀 態 都 已 插 入 鏈 接。



Let's not be a hater. Don't you think it's tiring?
Let's not be miserable. Would you want to be hate-able?

不 知 道 為 什 麼……今 年 發 生 了 好 多 好 多 不 愉 快 的 事。朋 友 之 間 貌 似 少 了 很 重 要 的 信 任。
預 考 快 到 了,大 家 都 沒 時 間 化 解 這 些 誤 會。希 望 預 考 之 後 那 段 時 期 大 家 可 以 和 好 如 初。


亲 爱 的 爸 爸 妈 妈,
我 是 如 此 深 爱 着 你 们,
但 不 知 道 为 什 么,
有 些 事 情 我 还 是 无 法 与 你 们 分 享。

這 是 在 幾 米 的 繪 本《我 的 錯 都 是 大 人 的 錯》裡 我 十 分 喜 歡 及 贊 同 的 一 段 佳 句。大 人 們 都 該 讀 一 讀 這 本 書。


真 好。删 掉 了 那 些 动 不 动 就 写 粗 口 自 以 为 是 的 幼 稚 小 孩,home page 平 静 多 了。
現 在 的 女 生 越 來 越 猖 狂,一 點 點 小 事 也 要 在 面 子 書 大 罵 bullsh*t / fu*k / b*tch / soh*i / 賤 等,後 面 還 加 超 多 的 感 嘆 號。以 為 自 己 很 瀟 灑,只 有 啦 啦 仔 會 喜 歡 這 樣 的 女 生 吧。唉,我 無 言。


热 啊!热 啊!好 热 啊!大 家 一 起 持 素 吧!救 冰 山、救 自 己、救 地 球!
這 個 話 題,我 們 爭 論 了 好 久。
我 爸 和 兩 位 朋 友 是 素 食 者,我 妹 也 曾 經 持 素 半 年。我 多 希 望 我 也 是 素 食 者,為 地 球 獻 一 份 力。


MTV Worldstage!!! Katy Perry and Wonder Girls have arrived KL. :o

昨 晚 在 Sunway 舉 行 的 MTV World Stage。這 是 Tokio Hotel 今 年 第 二 次 來 馬。他 們 的 造 型 都 是 自 己 打 理 的 耶!我 很 喜 歡 他 們 的 歌,超 希 望 可 以 去 他 們 的 演 唱 會 感 受 他 們 rock the stage!:)


Walaupun Pendidikan Moral sangat penting, tetapi peperiksaan Pendidikan Moral sepatutnya dibatalkan.
並 不 是 因 為 我 的 道 德 考 試 不 及 格 我 才 說 出 這 種 東 西 的。即 使 我 拿 A,我 還 是 覺 得 道 德 考 試 沒 有 必 要 被 加 入 SPM 考 試 科 目 名 單。


It's a beautiful Flyday! ;) I'm sooo free. Listening to Ryan Seacrest on Fly fm. Planning to read Being A Happy Teen after lunch while waiting for the night to come. Can't wait to be online using desktop! :D
Micky 終 於 看 完 我 借 她 的 Being A Happy Teen 了。我 看 到 第 20 多 頁 而 已,不 會 的 生 字 還 查 字 典 寫 下 來,哈 哈。看 來 只 能 在 預 考 後 繼 續 讀 了。
很 值 得 一 讀 的 一 本 書!我 看 完 了 誰 要 看 的 可 以 跟 我 借。:)


Watson borrows Astro Boy comic series by Osamu Tezuka from his teacher. Finally! :D :D :D

一 共 有 16 本,我 才 看 到 第 三 本,他 說 星 期 五 要 還 給 老 師 了 啊 啊 啊!D':


Photohunt result is out tomorrow but I will not be there 'cause I'm going to P.R for Wan Tan Mee! ;D
I'm off to bed. Good night!

就 這 樣 我 們 去 了 班 台 吃 超 好 吃 的 雲 吞 面,在 咖 啡 店 看 到 舊 朋 友 峰、聰、勤 和 賢。然 後 媽 咪 載 我 們 去 找 她 的 老 朋 友 聊 天,中 午 才 回 家 。
恭 喜 在 Photohunt 攝 影 比 賽 奪 冠 的 Kenny Har!


A crash of thunder came in all a sudden on this bright day. It starts drizzling and likely to become heavy rain soon. Now I can't watch Ratatouille or the TV might get striked. LOL
結 果 雨 只 下 了 一 會 兒。我 也 看 完 了 Ratatouille,還 蠻 好 笑 的。^^


Oh yeah, Twitter is working now. :)
Someone upload tiger skin wallpaper to Blogger Template Designer please please please. D':

推 特 剛 才 不 懂 做 什 麼 maintance,現 在 終 於 能 用 了。我 就 是 喜 歡 用 Selective Tweets,呵 呵。
我 很 需 要 虎 紋 的 部 落 格 背 景 啊!我 的 Twitter 也 是 這 張 虎 文 圖 片。
為 什 麼 Blogger Template Designer 不 能 讓 我 們 自 己 上 傳 照 片 當 背 景 呢。=(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