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 年 中 秋 無 月 可 賞

昨 天 是 中 秋 節,學 校 有 史 以 來 第 一 次 在 中 秋 節 放 假。但 是 我 一 大 早 就 得 去 補 習,還 差 點 遲 到。

下 午,跟 春 坭,琪 絨,思 穎 和 偉 晶 去 黑 黃 慶 祝 偉 晶 的 生 日。
思 穎 訂 了 偉 晶 很 喜 歡 的 cheese cake,她 很 開 心。

然 後 我 就 去 鋼 琴 班。

傍 晚 上 網 時,樓 下 突 然 傳 來 智 吟 的 聲 音。原 來 他 們 在 我 家 後 面 的 遊 樂 場。我 就 這 樣 丟 下 電 腦 跟 她 一 起 去 後 面。
這 是 他 們 掛 的 燈 籠。
外 面 天 氣 超 涼 的。但 是 月 亮 就 是 不 肯 出 來。

之 後 跟 智 吟,祥 金,世 賢,家 訓,豐 毅 和 偉 瑜 去 麥 當 勞。
我 沒 吃 什 麼,因 為 下 午 吃 得 快 飽 死 了。我 沒 事 做 便 咬 吸 管,偉 瑜 問 我 幹 嘛 吃 吸 管。哈 哈!
祥 金 很 搞 笑,要 做 弄 窗 外 的 安 娣,結 果 被 安 娣 看 到 了。

大 概 11 點 我 們 才 出 發 去 Marina Island。
坐 著 吹 海 風,講 一 些 笑 話。不 知 不 覺 就 11 點 半 了,我 們 的 家 人 都 電 話 來 催 我 們 回 家。
我 們 花 了 蠻 長 的 時 間 在 拍 照,因 為 總 是 捉 不 好 角 度。但 世 賢 一 出 馬 就 搞 點 了,結 果 他 “被 爆 料” 其 實 是 自 拍 達 人。哈 哈 哈!
要 回 家 時,豐 毅 突 然 說 看 得 到 月 亮 了。那 時 大 概 已 12 點 正 了。
在 回 家 的 路 上,我 和 智 吟 都 忐 忑 不 安。她 怕 被 媽 媽 罵,我 怕 daddy 比 我 早 回 到 家!

我 12 點 半 才 到 家,衝 了 涼 馬 上 躺 在 床 上,但 一 點 多 才 入 睡。

結 果 我 今 天 好 累 好 累!
所 以 說 應 該 是 今 天 放 假 才 對 嘛!

今 天 下 午 跟 淑 慧 和 靜 涵 去 圖 書 館 溫 習 功 課,讀 了 兩 課 的 化 學。我 真 是 太 勤 勞 啦!哈 哈!要 繼 續 勤 勞 才 是!

明 天 應 該 會 去 做 離 子 燙 吧,才 60 塊 錢,希 望 我 的 頭 髮 千 萬 不 要 壞 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