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 見 不 散

昨 天 下 午 2 點 在 和 另 10 位 同 學 麥 當 勞 開 了 班 級 派 對 的 會 議 討 論 要 準 備 的 東 西。

之 後 我 們 一 邊 吃 一 邊 討 論。我 買 了 Spicy McDeluxe,很 好 吃,但 我 的 那 塊 雞 肉 比 Micly 的 小 很 多!而 且 我 忘 了 說 把 Pepsi 換 成 Milo,就 這 樣 浪 費 了。:(

我 們 會 準 備 燒 烤,自 助 餐,甜 點 還 有 飲 料。食 物 蠻 多 樣 化 的。我 們 還 會 準 備 小 遊 戲 喔。

吃 了 東 西,討 論 好 了 後,我 們 決 定 去 凱 威 家 “實 地 考 察”。原 來 他 家 真 的 有 泳 池!他 家 女 傭 開 門 讓 我 們 進 去 院 子,然 後 他 妹 妹 出 來 問 我 們 要 不 要 進 去 坐 坐,遠 順 第 一 個 回 答 “好 啊”。等 了 蠻 久,我 們 的 班 長 終 於 從 補 習 中 心 回 來 了。

他 媽 媽 問 我 們 有 沒 有 需 要 幫 忙 什 麼 的,很 熱 情 也 很 幽 默。凱 威 真 的 應 該 多 多 向 他 媽 媽 學 習。

明 天 委 員 會 去 買 會 用 到 的 材 料。我 只 是 負 責 通 知 / 提 醒 其 他 同 學。

希 望 同 學 們 知 道,委 員 都 很 努 力 在 辦 這 個 聚 會。請 盡 量 抽 出 時 間 出 席。:)


我 們 星 期 四 見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