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 谢,感 恩 ♥


终 于 考 完 那 三 科 科 学 了!如 释 重 负。
14 号 还 有 最 后 一 科 华 文,两 张 试 卷。之 后 就 可 以 玩 了!:D
不 要 问 我 考 得 怎 么 样。当 然 是 不 会 做,一 团 糟。数 学 选 择 题 错 的 比 预 考 多,其 他 科 目 的 选 择 题 也 都 错 了 大 概 20 题。



果 然 如 我 所 料,不 多 人 知 道 昨 天 是 我 的 生 日。因 为 我 没 有 把 生 日 日 期 公 开 在 面 子 书。要 不 是 我 妹 第 一 个 在 面 子 书 祝 福 我,应 该 也 不 会 有 人 懂 吧。

之 前 一 天,琪 绒 约 我 们 去 Pizza Hut 吃 免 费 的 披 萨,因 为 他 们 参 加 NIE 的 杂 志 设 计 赢 取 了 一 些 vouchers。

当 天 中 午 1 2 点 半,琪 绒 开 车 来 载 我。有 驾 照 又 有 车 驾 就 是 那 么 自 由。:)
我 们 6 女 4 男 共 叫 了 2 个 大、5 个 小 的 披 萨。

谢 谢 你 们 给 我 的 惊 喜。虽 然 我 已 经 看 到 蛋 糕 了,但 之 后 我 却 忘 了 这 回 事。呵 呵,黑 森 林 蛋 糕 很 好 吃!

庆 生 后 就 去 Marina Island 走 走。当 时 有 两 对 情 侣 在 拍 婚 纱 照,我 们 一 直 看,看 得 人 家 都 不 好 意 思 了。

我 们 拍 了 蛮 多 照 片,但 大 多 都 不 在 我 这 儿。
虽 然 不 多 人 出 席,但 还 得 谢 谢 朋 友 们 的 出 席,谢 谢 你 们 的 祝 福 和 礼 物。:)
只 是 男 生 们 都 很 婆 妈,拍 一 张 照 片 也 躲 躲 闪 闪,一 幅 “男 女 授 受 不 亲” 的 样 子。你 们 又 不 是 长 得 很 抱 歉。说 要 出 来 玩 的 不 也 是 你 们 吗?合 作 一 下 又 不 会 少 块 肉。


晚 上 和 家 人 去 Secret Recipe 吃 晚 餐。这 是 我 们 第 一 次 去 那 边 耶,哈 哈!
我 们 叫 的 食 物 都 蛮 不 错 的。

Daddy 问 我 要 什 么 礼 物,我 很 不 客 气 地 说 要 一 台 HTC。嘿 嘿!他 还 不 知 道 我 们 用 手 机 上 面 子 书 是 免 费 的。XD
真 的 真 的 好 想 要 HTC Desire HD!:(

一 整 天 都 吃 没 有 什 么 营 养 的 食 物,结 果 肚 子 有 点 不 舒 服。-__-

之 所 以 没 有 把 生 日 日 期 显 示 在 面 子 书 是 因 为 觉 得 没 有 这 个 必 要。在 一 起 好 几 年 了 的 朋 友 应 该 都 会 记 得。而 且 通 过 信 息 祝 福 感 觉 比 较 有 诚 意、比 较 有 亲 切 感。
所 以 真 的 真 的 很 谢 谢 真 正 记 得 我 生 日 的 你 们!
谢 谢 所 有 人 的 祝 福,不 管 是 早 来 的 还 是 迟 来 的。:)
还 有 谢 谢 你 们 的 礼 物,虽 然 有 一 些 我 还 没 收 到。=P

自 己 的 生 日,也 是 母 难 日。感 恩 母 亲 怀 胎 十 月,忍 痛 把 我 生 下 来。虽 然 妈 咪 是 很 偏 心,但 还 是 很 谢 谢 她 的 付 出。我 爱 你 这 三 字 说 不 出 口,不 过 我 想 以 后 我 肯 定 会 有 机 会 说 的。:)



真 的,人 要 学 会 感 恩,要 珍 惜 生 命。千 万 不 要 因 为 一 些 琐 事 就 想 不 开 自 杀。要 知 道 自 杀 也 是 罪,自 杀 死 不 了 还 得 被 判 坐 牢。即 使 死 了 你 也 有 罪,在 地 狱 你 会 一 直 重 复 着 你 死 的 方 式 直 到 你 找 到 替 身 为 止。问 题 根 本 解 决 不 了。:)



转 眼 间 17 了,高 中 毕 业 了。总 觉 得 懒 散 的 我 学 到 的 不 多,但 又 觉 得 其 实 我 也 学 了 不 少 课 本 之 外 的 东 西。
要 做 的 事 还 多 着 呢。[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