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 見,高 中

終 於 等 到 這 一 天 了。終 於 可 以 盡 情 地 玩 電 腦、看 戲、看 書、外 出。

朋 友 們 都 開 始 找 臨 時 工 作 了。應 彩 和 琪 絨 還 去 了 Tesco 大 眾 書 局 面 試,原 本 也 想 要 在 書 局 打 工 的 我 卻 因 面 試 日 期 來 的 太 早,還 沒 做 好 真 正 的 決 定 和 心 理 準 備 而 拒 絕 跟 她 們 一 塊 兒 去。

我 到 底 該 打 什 麼 工 好 呢。我 到 底 該 選 什 麼 科 系 好 呢。我 到 底 該 讀 哪 間 學 院 還 是 大 學 好 呢。
畢 業 後 還 真 煩 哪!

爸 一 直 表 示 要 我 讀 UTAR,但 我 就 是 要 美 術 學 校 啦! :(
我 蠻 喜 歡 動 物 的,可 生 物 從 來 沒 拿 過 A 的 人 讀 獸 醫 學 的 話 好 像 不 太 好 吧,而 且 我 很 怕 血 一 下。
當 畫 家 可 是 我 從 小 的 夢 想,就 這 樣 放 棄 看 起 來 很 窩 囊。
怎 麼 辦 nehhh……


明 天 跟 9 個 朋 友 去 看 Narnia III。我 是 想 看 Rapunzel 的,因 為 Narnia 前 兩 集 都 沒 看 過,也 不 確 定 有 沒 有 聯 繫 的。投 Narnia 的 人 比 較 多,少 數 服 從 多 數,只 好 看 納 尼 亞。有 幾 位 因 為 有 事 情 不 能 一 起 去,好 可 惜 喔。不 知 道 下 一 次 見 面 會 是 什 麼 時 候 了 :(

Maybe it's time to change, and leave it all behind.
I've never been one to walk alone.
I've always been scared to try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