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0111

當 promoter 真 的 不 容 易。
不 只 是 站 在 那 邊 而 已,還 得 check stock、order stock、排 貨、補 貨,還 要 記 住 貨 物 的 code!顧 客 問 xx 部 門 在 哪 裡,如 果 不 知 道 還 可 能 被 罵……(我 又 不 是 Tesco 的 staff!而 且 我 還 沒 逛 到 Tesco 耶。)
以 前 週 會 35 分 鐘 我 都 站 到 要 死 不 死 了,沒 想 到 現 在 我 竟 然 站 10 小 時 站 了 3 天。

另 一 個 公 司 的 promoter 跟 我 說 她 的 supervisor 一 直 催 她 做 東 西,做 不 好 又 中 罵,不 會 體 諒 人 家 是 第 一 次。原 來 我 的 supervisor 那 麼 好 的,至 少 她 有 教 我 該 怎 麼 做,我 不 會 的 東 西 也 可 以 call 她。剛 才 她 說 先 給 我 半 個 月 的 薪 水 耶 :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