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 很 可 愛 啊!

我 的 腳……真 的 快 斷 了 啦 啦 啦 啦 啦!明 天 又 是 full(10 點 到 10 點)啊 啊 啊 啊 啊!

今 天 Tesco 超 多 人 的。人 山 人 海,裡 面 外 面 都 水 洩 不 通!多 得 有 點 誇 張,大 概 是 新 開 張 的 原 因 吧,有 的 顧 客 是 從 別 的 地 方 來 的。
可 能 昨 晚 也 是 那 麼 多 人,我 不 清 楚 因 為 我 做 早 班。

累 死 我 了
吃 過 晚 餐 後 我 忙 著 排 accessories,所 以 不 懂 今 天 共 賣 出 多 少 衣 服,應 該 也 有 20 多 件/套。

BB 很 可 愛 啊!哈 哈 哈!有 的 喜 歡 咬 腳 趾,有 的 嚼 手 指 頭,有 的 流 口 水,有 的 很 愛 笑……
為 什 麼 有 馬 來 人 的 BB 很 像 洋 人(他 們 的 眼 睛 都 很 大,有 的 頭 髮 淺 棕 色),華 人 的 BB 卻 沒 有 很 像 洋 人 的??:O
有 點 怪 咯……馬 來 人 皮 膚 黑,生 出 來 的 卻 像 洋 人。

看 baby 真 的 是 我 的 樂 趣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