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 身 難 保

今 天 SM 叫 我 搬 Otomo 的 新 貨 出 來。有 10 多 箱 貨,一 種 是 baby walker,一 種 是 baby stroller。還 好 有 Mira 幫 忙 搬。還 有 那 個 處 理 紙 箱 Pakistani,他 幫 我 們 裝 好 baby stroller。可 憐 我 的 新 刀 片 這 麼 快 就 被 他 弄 壞 了 一 節。
死 Otomo,你 的 promoter 死 哪 裡 去 了?不 要 每 次 都 叫 我 們 做 啊,除 非 你 給 工 錢 啦。

Babylove 的 也 是,怎 麼 沒 有 bar code 的 貨 也 放 在 Tesco 裡 賣。害 我 們 莫 名 其 妙 被 顧 客 罵。

還 有 Anakku 跟 Pureen 也 是!我 們 自 己 都 忙 不 過 來 了 啦 還 得 幫 你 們 整 理 貨 物。在 store 的 貨 也 到 處 亂 塞。真 是 氣 死 人!



說 點 開 心 的。就 是……還 有 一 星 期 就 新 年 了!!很 興 奮 啊 啊 啊 啊 啊!當 然 是 因 為 有 紅 包 拿 ♥
除 夕 做 8 點 到 5 點,初 一 到 初 三 off 而 已,初 四 又 必 須 上 班 了。就 這 三 天 不 知 道 夠 不 夠。我 要 跟 朋 友 去 玩!

我 的 新 年 衣!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