錢 不 夠 用

其 實 我 也 不 清 楚 我 對 這 一 年 有 什 麼 期 待。
最 重 要 的 是 能 順 利 讀 到 我 想 要 的 科 系,認 識 到 好 人,然 後 展 開 美 好 的 學 院 生 活。

今 年 對 自 己 的 心 願 大 概 是 這 些:

· 打 工
希 望 可 以 在 開 學 之 前 找 份 比 較 輕 鬆 的 兼 職 工 作,因 為 我 不 能 站 久。
不 要 介 紹 promoter 給 我 咯,我 的 說 服 人 不 好。
爸 爸 說 讓 我 去 畫 廊 打 工。這 裡 小 地 方 哪 裡 有 畫 廊 -___-

· 換 掉 爛 手 機
轉 到 錢 了 就 可 以 自 己 買 我 想 要 的 HTC Desire HD,爸 爸 就 不 會 念 我 了。用 自 己 的 錢 買 的 手 機,應 該 也 會 更 加 疼 惜。

· 買 相 機
其 實 還 沒 決 定 要 買 哪 一 架。
Panasonic Lumix DMC-GF1 和 Olympus Pen E-P1 看 起 來 都 很 不 錯。
我 還 沒 有 搜 索 詳 細 的 資 料。
· 拿 到 好 成 績
證 明 我 對 藝 術 的 熱 衷 不 是 蓋 的!XD

· 常 更 新 部 落 格
跟 大 家 分 享 我 的 生 活,寫 一 寫 個 人 意 見。
同 時 也 要 寫 日 記(對,私 人 日 記)。

· 看 Johnny Depp 的 電 影
這 個 很 重 要 啊 啊 啊 啊!
我 要 在 電 影 院 享 受,尤 其 是 The TouristRangoThe Rum Diary 和 PotC: On Stranger Tides
The Tourist 上 映 了,但 這 裡 lousy 的 電 影 院 沒 有 播 出。誰 願 意 載 我 去 怡 保 看?T__T

· Undang-undang 和 driving lesson 及 格
我 很 嚮 往 自 己 有 車 可 以 駕 的日 子。但 同 時 很 怕 在 路 上 駕 駛,太 多 意 外 發 生 了 啦。
如 果 我 有 我 自 己 的 車,我 會 很 乖 地 系 上 安 全 帶,所 有 坐 我 車 的 人 也 一 樣。不 然 中 罰 款 你 自 己 付 錢 喔!一 人 三 百 塊 不 是 開 玩 笑 的。

· 加 強 英 文
希 望 我 能 說 一 口 流 利 的 英 語!:D
最 喜 歡 British accent 了 ♥

· 存 錢 買 一 直 Husky
我 也 不 大 確 定 Siberian Husky 到 底 能 不 能 在 炎 熱 的 大 馬 生 存,但 我 看 到 愈 來 愈 多 人 養。O.O?
這 個 願 望 應 該 很 難 很 難 實 現 XD 當 作 我 寫 爽 的 ok。


嗯,應 該 沒 有 什 麼 重 要 了 的 吧。

聽 Avril Lavigne 的 新 歌 去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