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 工 一 星 期 了

今 天 Miss T 沒 有 來,她 要 我 自 己 去 拿 新 貨,我 很 怕 來 一 大 堆 貨 我 不 懂 要 怎 樣 搬 進 去 Tesco。但 謝 天 謝 地 今 天 consignment(有 price tag 的,如:衣 服)還 沒 有 來,只 來 了 5 箱 outright(沒 有price tag 的,如:baby talcum,奶 瓶)。
明 天 Miss Tan 會 來 幫 我 了 :))

因 為 沒 事 做,就 跟 Fiffy 的 promoter(我 不 知 道 她 的 名,她 也 沒 問 我 什 麼 名,她 每 次 叫 我 amoi)一 起 包 mother bag。那 個 花 是 她 弄 給 我 看 的。Miss T 有 一 包 ribbon 做 成 的 花 但 是 她 沒 交 給 我,只 好 DIY。
然 後 我 又 再 包 另 一 個 mother bag。自 己 做 的 花 很 醜。很 難 做 啊!
她 說 高 的 手 柄 比 較 美 :D
快 點 來 買 掉 我 的 成 品 吧~ X))

跟 你 講,Tesco 很 冷!都 不 懂 冷 氣 開 醬 大 做 麼,又 不 可 以 穿 外 套。害 我 一 直 上 廁 所。懶 惰 綁 頭 髮,so far 還 沒 被 罵。然 後 我 發 現,沒 綁 頭 髮 會 覺 得 比 較 熱 點。好,這 將 是 我 不 綁 頭 髮 的 藉 口。哈 哈!

前 天 那 個 我 覺 得 很 欠 打 的 管 理 層 馬 來 同 胞 跟 我 聊 天。他 以 為 我 20 多 歲。T__T 然 後 他 又 說 我 comel 哪 裡 可 能 沒 有 男 友。==
其 實 我 不 爽 他 是 因 為 他 們 那 些 staff 時 常 聚 在 我 的 counter,衣 服 都 被 他 們 檔 著 了 哪 有 人 會 看 到。有 時 還 把 貨 整 個 "park" 在 我 counter 前面。現 在 是 怎 樣 啊!

我 把 衣 服 的 位 子 調 換 了 一 些,因 為 fashion 那 邊 看 過 去 都 是 紅 紅 的,有 人 以 為 那 些 都 是 女 裝。換 了 之 後,果 然 比 較 多 人 發 現 原 本 不 那 麼 顯 眼 的 衣 服。

在 Tesco 真 的 是 遇 到 很 多 人,奇 形 怪 狀 的 人。今 天 遇 到 小 學 朋 友 aka 應 彩 的 親 戚 雪 艷,曉 茵 & 她 家 人,高 中 同 學 和 很 多 老 師 因 為 今 天 大 寶 森 節 學 校 放 假。
我 竟 然 跟 一 個 印 度 人 staff 講 Happy Deepavali。-___-

我 的 IC 不 知 道 什 麼 事(應 該 是 被 我 刮 壞 的……),晶 片 不 能 被 detect。Daddy 說 要 去 換 新 的,雖 然 本 來 今 年 12 月 18 歲 時 就 得 更 新,他 說 怕 常 用 到 IC 的 話 就 麻 煩 了。可 能 明 天 早 上 or 下 個 星 期 三 早 上 去 JPN 做。

我 星 期 三 off 的,Miss T 說 如 果 要 新 年 初 四 才 開 工 的 話 我 可 以 在 下 個 星 期 三 上 班,補 回 初 三 的。那 麼 我 就 可 以 回 外 婆 家 到 初 三 才 回 來 了。
初 一 有 回 班 台 耶!哈 哈!希 望 可 以 跟 他 們 一 起 去 long gai 討 紅 包 :D


我 還 沒 買 新 年 衣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