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 忙 忙!

210111

今 天 做 工 真 的 是 做 到 要 哭
為 什 麼 媽 咪 要 我 做 這 樣 的 工 T____T

他 們 做 賣 汽 水/啤 酒 的 容 易 多 了
雖 然 工 作 時 間 是 長 了 點,貨 物 重 了 點
我 們 賣 衣 服/鞋 子 什 麼 的 還 必 須 記 住 那 麼 多 貨 物 的 code
貨 不 夠 還 要 自 己 訂 貨
新 貨 來 的 時 候 還 要 自 己 去 檢 查 然 後 全 部 去 搬 出 來
還 好 有 staff 好 心 幫 忙 我 們 女 生 搬 貨
我 賣 baby 用 品 的 還 要 忙 consignment 和 outright
不 可 以 參 亂 掉
時 不 時 還 得 包 hamper

今 天 我 的 supervisor 下 來 這 裡 教 我 包 hamper(之 前 她 有 教 過 我 包 mother bag)
另 一 個 牌 子 的 supervisor 根 本 沒 有 來 教 他 的 promoter 怎 樣 做 hamper 整 天 只 會 催 催 催
所 以 她 講 我 的 supervisor 很 好
可 是 我 的 supervisor 也 是 很 什 麼 的 咯

她 先 示 範 給 我 看 然 後 要 我 自 己 做
她 的 教 法 大 概 就 是 那 種 “你 這 樣……這 樣 從 前 面 拉(膠 帶)過 去 後 面,給 它 緊……(她 自 己 黏 不 緊)啊 如 果 不 緊 的 話……” ZZZ
然 後 她 說 如 果 不 要 照 著 她 的 方 法 也 可 以 的 只 要 好 看 就 可 以 了
可 是 當 我 試 的 時 候
稍 微 做 的 跟 她 的 方 式 不 同 她 就 講 “錯!” 很 大 聲 然 後 她 自 己 弄 過 ZZZ

她 教 我 用 ribbon 做 花 的 時 候 竟 然 看 得 出 我 之 前 有 學 過(昨 天 Fiffy 教 我 了)
我 沒 有 顯 示 出 我 會 啊 奇 怪 @@
不 知 道 為 什 麼 我 學 東 西 時 其 實 我 會 的 但 還 是 會 猶 豫 才 作 答/回 答 還 是 什 麼 的
像 以 前 學 piano theory 時 大 概 是 grade 1 or 2 那 樣 很 容 易 的 題 目 根 本 就 是 給 幼 稚 園 做 的
我 那 時 已 經 小 學 了
很 多 題 目 都 是 連 線 的 那 種
第 一 邊 剩 最 後 一 粒 點 我 還 慢 慢 看 一 下 看 一 下 才 連 去 另 一 邊 唯 一 的 另 外 一 個 點 LOL

90% 是 supervisor 做 的 hamper
連 ribbon 粉 紅 色 跟 白 色 的 搭 配 也 是 她 選 的

今 天 來 了 2 箱 consignment
有 的 要 掛 起 來 賣
有 的 要 收 起 來 在 新 年 promotion 時 才 賣

一 整 天 忙 著 gao dim 這 些 東 西 還 有 RM15.88 promotion 的 那 些 衣 服
紅 色 的,圖 案 是 兔 子 的,有 新 年 氣 氛
說 實 話 我 很 喜 歡
如 果 有 BB 我 一 定 買 給 她/他 穿
希 望 放 在 promotion 那 邊 會 有 更 多 人 買
都 不 知 道 這 個 月 能 不 能 夠 得 到 commission ):


明 天 做 full!
有 新 的 consignment
明 天 週 六,新 年 又 快 到 了,Tesco 又 開 到 半 夜 1 點
肯 定 很 多 人
明 天 真 的 有 得 忙 了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