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 國 情 人 節 快 樂

媽 咪 又 遇 到 車 禍,結 果 車 進 醫 院 三 個 星 期。這 次 是 她 去 撞 人 家 的 車,不 過 是 那 個 人 的 錯,媽 咪 走 直 路, 他 從 小 路 出 來 看 到 媽 咪 的 車 還 衝 出 去。-__-
那 時 媽 咪 載 弟 弟 去 補 習。幸 好 只 是 車 受 傷。我 問 弟 弟 車 禍 怎 樣 發 生 的,他 回 答 到 很 爽:“好 像 玩 game 醬 啊!”。

那 天 我 亂 order 的 貨 到 了,好 忙 好 忙。Promotion 十 塊 錢 的 衣 快 賣 完 了 我 竟 然 沒 有 order 到 結 果 被 “罵”。今 天 settle 了 兩 箱 consignment,還 有 兩 大 箱 outright 明 天 再 處 理。明 天 supervisor 要 來,怕 怕。

今 天 是 正 月 十 五,新 年 的 最 後 一 天 了,也 就 是 元 宵 節。原 來 元 宵 節 是 中 國 的 情 人 節,不 是 我 不 知 道,而 是 忘 記 了,嘻 嘻。祝 大 家 中 國 情 人 節 快 樂。我 要 去 拋 柑!但 來 不 及 了,十 一 點 多 了。如 果 明 年 的 元 宵 我 還 沒 男 友 我 看 我 真 的 要 去 拋 柑 結 緣 了,哈 哈 哈。

來 看 看 元 宵 的 月 亮。出 去 外 面,肉 眼 看 得 到 像 地 圖 那 樣 的 圖 案 在 月 亮 上。

"但 願 人 長 久,千 里 共 嬋 娟。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