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 費 KFC

星 期 日 那 天,Kak Mira 果 然 請 我 們 吃 KFC。Sanggetha 回 去 Pangkor 了,她 說 她 會 來,結 果 沒 有 看 到 人 影。Itu cilaka mia budak, orang nak belanja dia tak datang pula, memang bodoh lah. (學 她 的 語 氣)XD



我 的 雞 飯,Pepsi 換 成 Milo。

小 時 候 有 聽 過 馬 來 人 吃 東 西 不 用 左 手,所 以 我 不 敢 用 .__.
我 只 拍 了 她 們,後 悔 沒 有 叫 她 們 幫 忙 拍 我。
▲ Kak Mira (promoter of Fiffy)

▲ Maz (promoter of Hippies)

▲ Kak Rose (promoter of Little Hill)

吃 完 後 我 們 還 去 Playland 玩,然 後 逛 Tesco 再 回 到 崗 位。多 逍 遙!

昨 天 超 悶 的,因 為 剩 下 我 和 Mira 兩 個,又 肚 子 餓。悶 到 我 們 打 瞌 睡。
 

今 天 就 很 忙 很 忙,因 為 Kak Ain 要 我 們 排 貨,Tesco Baby Fair 24 號 開 始。今 天 的 時 間 過 很 快。還 有 貨 還 沒 處 理 好,明 天 沒 有 得 off 了,本 來 還 打 算 明 天 整 理 照 片 和 寫 部 落 格 的 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